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樓買「震樓神器」狂敲八樓 他住六樓要崩潰:怎麼關?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23:19
「震樓神器」讓住戶超崩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震樓神器」讓住戶超崩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灣住宅密度高,戶與戶之間距離很近,尤其大樓社區多戶相鄰,若有較大聲響難免打擾到左鄰右舍,不過這位住戶真的是無辜受累,這名住戶表示,自己住在六樓,不過七樓和八樓的鄰居因為互不順眼,七樓住戶竟買了「震樓神器」想報復樓上,沒想到一震樓下也受害,讓這名住戶超級崩潰。

更多新聞:鄰居「無恥占位」氣炸她 神人授一招:從此沒人敢停

 

這名住戶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上表示,樓上七樓住戶要對付八樓戶,但兩個鄰居不合卻是他遭殃,住戶怒喊被樓上鄰居的震樓神器吵到不能休息,而且是從早上6點到晚上10點,對方還避不出門,讓他無奈的說「我比較倒霉我住6樓」,只好求助網友有沒有快速關掉震樓神器的方法?
 
樓上鄰居糾紛,樓下住戶遭殃。(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住戶PO出的影片顯示是清晨六點半多,樓上就已經開始敲敲打打,連續的撞擊聲,整個室內都躲不過,網友見狀紛紛說「傻眼為什麼要這樣的互相傷害餒!?」、「床板都要裂開了辣」、「住大樓這種鳥人特多」、「千金難買好鄰居,遇到這種真的好崩潰啊」。

噪音影響住宅安寧可以開罰。(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也有人獻上回擊方式「那你也去買個振樓神器從晚上10點開到早上6點 來互相傷害呀」、「傷敵100自損50,這樣喬自己也會受不了吧,不然你也裝一台敲天花板」、「綜合起來不是互相傷害,就是蒐證報警」、「報警啊上次有人被開罰了」。
 

更多新聞:糾紛報復!男買「震樓神器」擾鄰 挨罰6千元

其實2月份確實也有使用震樓神器擾鄰被罰的案例,新北汐止一名男子跟鄰居起糾紛,自己上網買「震樓神器」製造噪音,讓鄰居不堪其擾,決定錄影蒐證報警,警察通知男子到案說明後,依社維法開罰6000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震樓神器#鄰居#惡鄰#社區#大樓#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76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