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棟透天、公寓噪音多 過來人公認1點:超崩潰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6:32
噪音是民眾常遇到的困擾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噪音是民眾常遇到的困擾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噪音容易使人煩躁,也是民眾常遇到的困擾之一。有網友就好奇「大家住連棟透天、公寓不覺得吵嗎?」貼文一出,引發眾多網友的討論,其中大家公認最受不了的噪音來源,多為「鄰居小孩的吵鬧聲」。

這位網友昨(5)日至PTT說明,曾居住過連棟的透天厝及公寓,但常常遇到噪音的困擾,詢問有類似經歷的好友,他們皆表示戴耳塞或忍一下就過了,讓原PO超級錯愕,驚呼「我都覺得很猛,還是說我太敏感了?」

 

網友好奇網友對連棟透天、公寓噪音容忍程度。(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噪音恐增阿茲海默症風險 10大癡呆因素快避開

網友也分享自己的血淚史,「我前陣子被吵到反胃」、「連棟透天頗吵,洗澡、馬桶水管線路聲、移動桌椅、走路,半夜會非常明顯」、「就算把窗戶鎖起來,還是連路人採水溝蓋的聲音都聽得到」、「睡眠品質變差,聲音敏感度越來越高」、「連棟透天+1,有跟牆壁地板共振的聲音」、「住公寓,最大的噪音是浴室煙囪傳來的水聲」。

 
鄉民最無法忍受的是小孩的噪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而鄉民最無法忍受的是小孩的噪音,「樓上小孩跑了十年,都國中了還每天對角線跑」、「以前也覺得透天哪會吵,但隔壁小孩出生後就懂了」、「我家樓上兩個小孩,以前對小孩無感 ,現在變仇孩」、「樓上兩個小男孩,走路都用蹦的,還整天掉東西在地板」、「小孩製造的噪音真的蠻大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棟#透天厝#公寓#噪音#鄰居#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26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