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尪私房錢還「嗆這句」逼哭他! 悍妻挨轟:娶妳真悲哀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22:13
女子偷走老公的私房錢,擅自花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偷走老公的私房錢,擅自花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伴侶間的互信尊重,對於感情是否走得遠,十分關鍵。近來一名女子無意中發現,丈夫藏著的2萬元私房錢,於是二話不說就收進口袋,甚至還拿去吃到飽餐廳爽吃一頓。老公返家後察覺有異,立刻向她討回現金,豈料這老婆竟嗆,「男人有錢就會做怪」,堅持不還錢把老公氣哭。而這名悍妻的行為曝光,也被網友痛罵根本是賊喊捉賊!

女子打掃家裡發現老公的私房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5日在「匿名公社」發文指出,日前她於家中儲藏室拿電風扇欲整理時,偶然發現老公藏的2萬元私房錢。下一秒,她氣到把錢全數沒收,中午還帶小孩去吃到飽餐廳吃吃喝喝。當晚老公下班後疑察覺異狀,先跑去跟孩子說話,接著就立刻來向她討回私房錢。

更多新聞:自製「停電理由產生器」超級酸 網笑歪:經濟部需要你

女子嗆道,「我怎麼可能會還他,男人有錢就會做怪,1天200怎麼存也不可能存到2萬,我都沒質疑他錢哪裡來的,他好意思哭哭啼啼說我太過分!」最終女子鐵了心不還錢,老公只好落寞出門散心。見到丈夫失望模樣,老婆還不忘補刀,「問他要去哪裡也不說,打電話也不接,好啊隨便啦,身上沒錢我看他能去哪?」似乎沾沾自喜於教訓另一半的行為。

 
女子發文引發網友公憤。(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然而看完女子的故事,網友留言罵聲一片,「娶到妳真的悲哀」、「說不定這筆錢在突然急用時是救命錢」、「其實2萬真的不能作怪到哪裡去」、「做賊喊抓賊」、「到底對自己多沒自信,覺得老公身上有錢就會做怪」、「娶到妳整個人生變黑白的,錢還被搶走」。

更多新聞:燒香求明牌買樂透 方丈中頭獎「1500萬霸氣捐了」

也有人認為,老婆1天只給丈夫200元花費,實在太少;同時有網友懷疑,這麼誇張的事可能是幻想文。對此,女子不甘示弱反擊,嗆說如果1天200元能存錢,那明天起改給1天100元就好,「一些正義魔人也不要太激烈,我就不信你們的老婆會允許你藏私房錢,呵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私房錢#老公#夫妻#老婆#伴侶#錢#生活費#小孩#偷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7

0.4740

0.7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