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群組太多用不到?簡單「1招」低調退出不尷尬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6:58
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APP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APP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通訊軟體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APP之一,無論親友聯繫感情、工作交辦事項都不可或缺,群組更是愈加愈多;不過隨著時間過去,部分群組的使用率可能大大降低,不少人經常會遇到想退出群組又怕尷尬的情況。對此,就有網友分享了一個小撇步,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低調退出群組。

更多新聞:以為中2百!他換發票驚「這1千萬的耶」 結局秒尷尬

 

只要將帳號的名稱及頭貼暫時修改,就能低調退出群組。(圖/翻攝自LINE)

目前LINE官方並沒有提供可以默默退出群組的方法,就有網友在論壇上分享,使用者只要將帳號的名稱及頭貼暫時修改,像是把個人名稱手動更改為「unknown」或「不明」,再將大頭貼移除,或者是更換為僅有單純背景底色的圖片。如此一來,即便退出群組也不會引起關注,只要在退群後,記得將自己的名稱與頭貼換回來,就能繼續正常使用。

更多新聞:加護病房詭現「章魚觸手在爬」!護理師嚇壞 真面目曝光

 
LINE官方目前並沒有提供可以默默退出群組的方法。(圖/翻攝自LINE)

不過,這樣的退群方式,比較適合在人數眾多的大群組使用,若是僅有10人以內的小群組,可能一退群就會被其他人認出,就沒有太大的意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群組#退出#通訊軟體#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410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