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帳號遭鎖死!被加投資群組「1舉動」悲劇了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2:24
原PO的LINE帳號被鎖住。(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原PO的LINE帳號被鎖住。(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通訊軟體可說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隨著網路盛行,近來也出現不少投資、詐騙或推銷群組,不少民眾對於經常被加入莫名群組感到困擾。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近日他因為不滿被加進投資群組,便在群組內狂刷貼圖惡搞,怎料下秒帳號卻被鎖死,令他十分困擾。

更多新聞:800萬全買金融股!他秒辭職「靠股利過活」:財富自由

 

近來出現不少投資、詐騙或推銷群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昨(15)日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透露,自己莫名被拉進一個投資群組,因此決定瘋狂傳貼圖惡搞一下,沒想到刷了整整1分多鐘後,電腦版的LINE程式卻突然閃退,連帶手機版的LINE也無法使用。儘管原PO將APP刪除後重新下載依舊無解,帳號整個被鎖死,讓他趕緊上網求助。

原PO在投資群組內狂傳貼圖惡搞。(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貼文曝光後,不少過來人紛紛解答,「明天就好了,刷貼圖會觸發自動偵測,我以前也很愛刷貼圖,被鎖好幾次」、「被鎖帳號啊,乖乖等一天」、「除了你的聊天內容被他人檢舉外,LINE肯定也有相關的篩選機制,只要你在聊天中『短時間傳送大量的訊息』,官方就很有可能會封鎖你的帳號」。
 

更多新聞:抓好了!機車男女放閃 手放胸口「不斷搓揉」萬人全看傻

原PO無奈發文求助。(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事實上,LINE的確有可能因為「訊息被他人檢舉」或「大量傳送相同的訊息」導致帳號被鎖住,如果只是暫時被停權,通常會在過個幾個小時或數天後就恢復正常;但若遲遲沒有恢復,使用者也可以透過客服與官方聯繫。建議民眾遇到被加入投資群組等類似情況,直接封鎖對方或退出群組即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群組#投資#詐騙#貼圖#訊息#帳號#封鎖#停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76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