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狂響?他被加「投資群組」氣炸 1招秒翻群洩憤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4:46
近來出現不少投資、詐騙或推銷群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來出現不少投資、詐騙或推銷群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通訊軟體儼然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工具,隨著軟體盛行,近來出現不少投資、詐騙或推銷群組,許多民眾也對於經常被加入莫名群組感到相當困擾。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因為不滿被加到股票群組內,便選擇將所有人踢出群組「翻群」報復,讓他直呼有趣,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借錢免利?23年前「這張卡」人人搶辦 苦主揭慘痛後果

 

原PO將群組裡的成員一一踢出,藉此洩憤。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日前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抱怨,他在開車時突然被加入投資群組,導致電話通知跳不停,令他非常不開心,「後來想到有人說,把所有人踢出去,真的滿好玩的」。從原PO附上的對話截圖中,只見他將群組裡的成員一一踢出,藉此「翻群」以洩憤。

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你這個動作救了很多人,功德無量」、「你給我了好棒的點子」、「我是直接把群主踢出去」;此外,也有人分享,「我一直複製貼上心經,然後就被踢了」、「直接洗貼圖,洗到被踢出」、「有些人會裝防翻群機器人,所以就狂洗貼圖」。

 
更多新聞:移工「月薪60K」狠甩台人!超猛薪資條曝 網見亮點跪了

通訊軟體儼然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工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特別注意是,「翻群」行為恐有觸法疑慮,根據《刑法》第359條規定,無故取得、刪除或變更他人電腦或其相關設備之電磁紀錄,致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20萬元以下罰金。不過,以LINE為例,由於功能上並沒有管理者及一般成員的區別,因此若使用者透過自己的帳號來新增或刪除成員,在一般情況下並不構成犯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訊軟體#群組#投資#股票#詐騙#LINE#翻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01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