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文湖線」系統異常 東湖站擠爆通勤族

記者 林旼叡 吳軒彤 / 攝影 楊清波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3:24

北捷今天(3日)上午7點58分,文湖線出現系統異常,從南港軟體園區開往東湖站的列車無法自動行駛,處理時間約9分鐘,事後北捷已將異常列車,送回機廠檢查事故原因。同時,因電網故障,導致全台多處停電,但北捷強調捷運沒受到停電影響,只有一輛列車出狀況,其他路線均正常。

圖/TVBS

 
捷運工作人員:「回報列車到站後,車門月台門沒有開over。」

列車到站門卻沒開裡頭人出去,外面人進不來,東湖站月台擠爆,文湖線多站大打結。

圖/TVBS

民眾:「之前這上車,都會有位子坐,但今天人超多。」
 

不只東湖站塞,南港站等車的也大排長龍,通勤族很緊張,更擔心上班要遲到了。

記者林旼叡:「今天北捷也發了這個證明,說因為系統運轉的因素,造成延誤,所以延誤大概造成了19分鐘。」

捷運廣播:「由於南港軟體園區站,至東湖站列車,發生異常警訊,本公司已派人處理中。」

圖/TVBS

列車停在軌道上,乘客車上只能大眼瞪小眼,上班尖峰時間,北捷卻系統出現異常,往動物園方向列車,抵達東湖站後,因無法自動打開車門,疑似得改手動,導致東湖站擠滿,被要求下車的乘客,想找個說法沒人能問。

捷運服務站空空,工作人員全出動,北捷事後證實,7點58分時一列車,因為無法自動行駛,按SOP在東湖進站後,車上約40名旅客全下車清空,處理時間約9分鐘,但調整班距到,完全恢復正常耗時會更久。

民眾:「(多搭了多久),大概15分鐘,等得人比較多就是人塞,(所以一上車就還OK),一上車就還好,速度還可以跟平常一樣。」

 
列車異常原因,將送回機廠檢查,搭捷運通勤,行程可不想再被打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湖線#列車#捷運#尖峰時間#異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44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