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注意!北捷「文湖線」系統異常 東湖站擠爆通勤族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08:36
文湖線列車異常。(圖/TVBS)
文湖線列車異常。(圖/TVBS)

正值上班尖峰時間,然而台北捷運卻傳出系統異常!今(3)日上午北捷文湖線出現狀況,往動物園方向的列車抵達東湖站後,因為無法自動打開車門,疑似需改以手動開門,導致東湖站擠滿被要求下車的乘客,且因為現場沒設告示牌,導致很多人持續進站中,現場亂成一片,如果需要通勤至東湖站的民眾務必注意。

忠孝復興站轉乘文湖線的人潮擠爆。(圖/TVBS)

 
更多新聞:別拔白頭髮!醫曝可怕後果 「3位置狂冒」恐身體出狀況

另外有民眾在文湖線忠孝復興站搭車,指出現場也擠滿人潮,比平時還來的異常多,人完全無法上車廂,也幾乎不能移動,不過並沒有聽人員宣布列車異常,也沒有廣播,只有工作人員在現場一直指揮,且車子的間距並沒有拉長,仍是一班班照常駛進月台,相當混亂。
 
工作人員處理現場人潮。(圖/TVBS)
對此有網友在PTT開罵,指出忠孝復興轉乘人潮已經快湧回轉乘手扶梯了,「不要上來擠死人」、「台北捷運正常發揮」、「內湖的怎麼上班?」;對此北捷回應,上午7時58分文湖線南港軟體園區往東湖站間一部列車無法自動行駛,行控中心依照SOP,在東湖站請車上約40位旅客下車改搭下一班車,處理時間約9分鐘,處理期間文湖線除加強廣播,並調整班距因應,目前文湖線已恢復正常,至於列車異常原因,將於送回機廠後詳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捷運#文湖線#東湖站#上班族#人潮#通勤#系統異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