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3年像全新!退租打掃到發亮 一票房東搶人:降價租你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23:07
女網友退租打掃的一塵不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退租打掃的一塵不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千金除了難買好鄰居外,也難買到好房客!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剛從租了3年的房子搬離,準備尋找下一個住處,但因為租屋困難,於是上網「求租」。然而當她PO出自己用盡全力打掃的照片,以及細心維持的屋況後,卻引來大票房東表示想把房子租給她,甚至還有人說:「這麼優質的房客,打折出租都可以!」

「我們沒有寵物,沒有神明廳,沒有小孩!」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多張照片,透露和另一半原本在台中烏日租屋,但近來房東想把房子收回去,迫使他們只能搬離。女網友透露,之後想找跟之前一樣的整層出租家庭房,租金預算抓在2萬4000元左右,希望有緣的房東可以聯繫她。

 

浴室、房間幾乎沒有使用痕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她的PO文在「爆廢公社」曝光後,瞬間引起眾多網友們關注,因為從她公開的照片可見,女網友把屋子維持得相當好,不僅地板瓷磚乾淨到發亮、廚房流理臺也沒有一絲使用痕跡,就連浴室也打掃到沒有半點水痕,整間屋子從進門處到陽台都一塵不染,也認她自信地說:「我是好房客,歡迎租屋給我啊!」

果真,就有許多房東看到如此罕見的好房客,也激動表示「我在台中有空房,要租嗎」、「這麼好的房客一定要搶的啊」、「遇到這麼好的房客,房東真的要覺得三生有幸了」、「要不是我在台中的房子是自住,不然我也想租給你」,甚至還有房東表示,自己有符合原PO需求的房子要出租,若原PO願意,「附所有家具、家電降價租給你」。

 
很多房東都想把房子租給原PO。(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對於房東們的「搶房客」行為,原PO事後也回應自己受寵若驚,但因目前已租到合適的房子了,「日後如果房東要收回房子,再來拜託廣大房東租屋給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房東#房客#爆廢公社#台中#打掃#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23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