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娘家出500萬「買房同住」 婆婆不爽嗆:主臥給我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23:53
婆媳問題難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難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之間的相處一直是道難解的課題,就有一名人妻抱怨,去年初買了新房,因為怕媽媽獨居孤單,便跟老公提議接她過來同住,且媽媽也願意幫忙出500萬當頭期款,怎料婆婆得知後卻很不高興,還說要來住主臥室,令人妻相當崩潰。

更多新聞:全聯結帳「少這步驟」秒虧!她慘付8倍金額 網:學乖了

 

人妻和老公去年初買了新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該名人妻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去年初她與丈夫決定買房,由於爸爸過世2年了,怕媽媽一個人會孤單,便在獲得老公同意後,打算接媽媽過來同住,且媽媽也答應幫忙負擔500萬的頭期款。

沒想到,婆婆得知消息後卻很不開心,不僅在裝修時處處干涉,還說要來住主臥室,「我不同意她就狂鬧,搞到大姑也跑來罵我」。更誇張的是,過年時婆婆直接把家人全邀請到人妻家裡圍爐,「好像她才是女主人一樣,當眾說我媽是客人,搞到我媽很尷尬」。

 
然而,人妻向老公訴苦,對方卻要她忍,甚至為此大吵一架,「說我婆婆也是一個人很孤單,他只讓我媽跟我們同住已經很愧疚了,為什麼我還要為難他」。人妻表示,老公說房子後續費用、結婚後的所有家用都是自己負責,試圖勸她同意讓婆婆也搬來同住,讓人妻氣得直呼「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

更多新聞:愛車被阿嬤拿去曬鹹菜!他崩潰:至少舖紙箱 苦主狂+1

人妻氣得發文抱怨。(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正反論戰,支持人妻的網友認為婆家根本得寸進尺,紛紛建議她,「離一離,把500萬拿回來」、「既然岳母都拿500萬出來了,婆婆也拿500萬出來就沒毛病了」、「各自的媽各自疼,500萬先拿出來還岳母,再來討論房子要給誰住;如果拿不出來,就賣掉房子,各自安好,反正已互看不順眼」。

另一派網友則表示,「重點應該是婆媳不和,跟出多少錢沒關係,這只是導火線」、「婆婆一個人住很孤單,早晚都要接過去一起生活,而且他兒子買的房,沒理由不讓她過去住」、「雖說您母親出了500萬,但後面要付的錢,都是妳老公要揹的,夫家並不是一毛沒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娘家#買房#婆婆#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903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