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見5次「婆婆豪送整棟房」!超寵媳網羨炸:拯救過地球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1:03
原PO婆婆不僅不干涉夫妻生活,還大方買下整棟房子送他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婆婆不僅不干涉夫妻生活,還大方買下整棟房子送他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自古以來婆媳問題總是難解,不過近日就有一名人妻透露,自己從交往到結婚,一共只見過婆婆5次,但對方不僅不會干涉兩人生活,近日聽聞他們夫妻想要買房,竟然霸氣表示要出錢將整棟都買下來,讓她受寵若驚,也羨煞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具俊曄母對新媳大S「真實反應」曝!韓媒抖:不是省油的燈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擁有一個天使婆婆,從和老公交往到結婚,一共只見過婆婆5次面,除了因為公婆離婚,目前各自生活、沒有往來之外,婆婆也經常找不到人,不僅訊息已讀不回,電話可能也不會接,「連婆婆生日或農曆過年,我和先生都約不到她見面吃飯!」 

原PO透露自己從交往到結婚,只見過婆婆5次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分居楊丞琳300天!李榮浩爆「只視訊2次」:她很理解

 
原PO表示婆婆的個性很酷,「雖然這樣聽起來有點怪,但對媳婦來說,有這樣的婆婆真的很省事啊!我完全不需要侍奉她,婆婆也不會給我壓力或臉色看。」之前見面時也能察覺到婆婆很豪爽,從不會話中有話,不會介入孩子婚姻,更包辦孫子的育兒費用,唯一的要求就是別指望她幫忙顧孫,讓原PO哭笑不得。

原PO分享和婆婆的相處方式,引起眾人羨慕。(圖/翻攝自Dcard)

原PO透露近期和老公想要買房,婆婆得知後,竟二話不說表示要將整棟買下來,嚇得小兩口趕緊勸阻,「經過幾次協商後,婆婆還是轉了半棟房子的錢給我們」,原PO也欣慰表示「這輩子可以遇到這樣的婆婆,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拯救過地球吧!」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羨慕直呼「這樣的婆婆請給我來一打」、「請問你先生還有其他兄弟嗎」、「這樣的婆婆也太好了吧」、「可以不要讓人這麼羨慕嗎」、「我也想有這種婆婆跟老公」、「婆婆關鍵時刻都拿得出手很好欸」、「這種婆婆真好,撇除財力,不用常見面就是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婆媳問題#婆婆#媳婦#大手筆#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001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