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車被阿嬤拿去曬鹹菜!他崩潰:至少舖紙箱 苦主狂+1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05:29
原PO的愛車被阿嬤拿來曬鹹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的愛車被阿嬤拿來曬鹹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在台灣經常可見民眾在自家門口曬衣服、鹹菜的場景,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的愛車近日被阿嬤拿來曬鹹菜,讓他崩潰直呼「要曬至少先舖個紙箱吧」,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意外釣出一排苦主,紛紛PO出自己的汽車上被曬滿蔬菜及衣服的畫面。

更多新聞:大埔鐵板燒「為何用酒瓶倒料」?網抖用途:2功能超方便

 

原PO見狀秒崩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日前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從他PO出的照片中可見,他的白色愛車引擎蓋上被曬滿鹹菜,讓他無奈表示,「回家看到阿嬤做了這件事,你們會怎樣,我個人是認為要曬可以,至少先舖個紙箱吧」。

更多新聞:超商告示牌狂寫「廁所很大」!網秒懂:真的大,再忍一下

 
不少苦主紛紛PO出愛車上被曬滿蔬菜及衣服的畫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不少曾有過類似經歷的苦主陸續貼出愛車被曬滿高麗菜、衣服的照片,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引擎熱熱的,不浪費!勤儉持家的阿嬤」、「物盡其用的生活智慧王」、「阿嬤開心無價」、「最佳曬鹹菜地點,引擎蓋夏天都是燙的」。

在陽光下的進口車,車身溫度可能高達45度以上。(圖/TVBS)

事實上,一般國產車鈑金通常是鐵製,在太陽下的溫度約為40度至45度;若是進口車,由於車身有鍍膜,鈑金多為鋁製或碳纖維材質,因此溫度至少有45度以上,導熱快、溫度高,能快速將蔬菜、水果曬成乾。不過,蔬果出汁可能傷及鈑金,愛車的民眾務必特別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引擎蓋#鹹菜#衣服#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079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