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告示牌狂寫「廁所很大」!網秒懂:真的大,再忍一下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0:01
台東路邊的超商告示牌特別標註「廁所很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台東路邊的超商告示牌特別標註「廁所很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台灣超商密集度高,不僅販售商品多元,還有用餐區、廁所等設備,許多人都有過到便利商店借用廁所的經驗。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近日環島經過台東時,意外看到路邊有個7-11的告示牌,上頭寫著「前方1公里、廁所很大」,讓他不禁好奇「到底有多大?」貼文掀起熱議,不少人就笑稱「廁所真的很大,再忍一下」。

更多新聞:砸2萬買整本200元刮刮樂!實測結果揭內幕:台彩厲害

 

原PO發文分享有趣的景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日前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只見路邊有數個7-11的告示牌,上頭用斗大的紅色字體寫著「前方1公里、廁所很大」,另一個還標註「聽民歌」,讓原PO好奇表示「到底有多大?我就問?」

更多新聞:全聯「初四只開到5點」網驚:哪裡不一樣? 過來人解答

 
知情人透露,該間超商廁所真的很舒適。(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廁所很大,你忍一下」、「7-11只是廁所的一部分」、「還可以聽民歌」、「到了台東,整條路一直報廁所很大,到底是多大啦」;此外,也有知情人指出,「在太麻里那邊,廁所真的很大」、「真的很大,有上過,超舒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東#7-11#超商#廁所#告示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03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