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11開神秘隱藏版門市? 店長揭真相:去年開始的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7:02
民眾發現沒有招牌的超商門市。(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民眾發現沒有招牌的超商門市。(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超商門市提供服務五花八門,令人們生活更加便利,如今竟有超商開設隱藏版門市嗎?台北市有民眾行經一處大樓下方,發現一家明亮的店面沒裝設任何招牌,顧客卻如常進出,仔細一看才知道這是7-11門市。但究竟為何不裝招牌,是否僅提供部分人所專用?這家門市店長也出面回應了。

超商通常都有斗大、明亮的招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咦!這超商沒招牌?」男子13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指出,行經北市中山區一處7-11門市,怪的是,顧客照常進出消費,而這間店面卻沒有設置任何顯示「7-ELEVEN」字樣的招牌,如果不仔細看,恐怕很難發現它在這棟大樓下層營業。為此,他也讓大家猜猜看,沒裝招牌的原因為何。

民眾在北市中山區發現沒招牌的超商門市。(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首波寒流來了!18縣市低溫特報 不到10度凍番薯

問題拋出以後,網友紛紛猜測,「不接外客」、「該不會是階段任務完成後,就要離開吧」、「忘了裝」、「這種商業大樓都有關於招牌的相關規範,有些大概怕麻煩,乾脆不弄招牌」、「就算沒招牌,經過還是會知道那是超商」。
 

這家門市大樓先前在做建築外觀拉皮。(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單親爸突變植物人!10歲童繳不出醫療費 故作堅強安慰嬤

針對這樣的問題,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該門市店長表示,其實這家店過去有招牌,直到去(2021)年大樓進行建築外觀拉皮作業,不得已才暫時撤下,確實有不少客人詢問招牌的事。現在雖然完成施工,然而申請招牌掛設要經過政府、大樓和店家等作業流程,目前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再裝上,店長也無奈地說:「相比之下,(無招牌)業績是一定有變差的,但就還是要繼續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台北市#7-11#門市#招牌#店長#店員#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2067

0.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