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面粗粗的!16歲少女急就醫 醫檢查驚「炸滿菜花田」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0:11
16歲少女驚覺下體長滿菜花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6歲少女驚覺下體長滿菜花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任何症狀都不容忽視!一名16歲少女發現私密處觸感有些詭異,下體摸起來「粗粗的」,起初沒放在心上,怎料就醫檢查後,才驚覺私密處長滿整片菜花田,讓少女當場嚇傻。

更多新聞:女工傷截肢只賠十萬!遭嗆「最後死的是妳」 冷血對話曝

 

HPV感染男性或女性皆相當普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泌尿科醫師張美玉指出,該位少女因為下體摸起來有粗粗的感覺,便就醫檢查,結果發現私密處長滿大片菜花,相當驚人。張美玉透露,自己也看過很多不到20歲的小女生下體長出菜花的案例,因為這些少女對疾病無知,加上不敢求醫的關係,往往導致延誤治療,讓狀況變得更嚴重。

更多新聞:汪建民疑「幫借錢起貪念」出事!澎恰恰兒子發聲了

 
泌尿科醫師張美玉。(圖/翻攝自泌尿女王張美玉YouTube)

張美玉也分享預防菜花的3大原則,指出一定要記得進行安全的性行為、全程戴保險套,有性行為後要記得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另外,也可以選擇施打HPV疫苗,且不僅女性,男性也能打,降低被傳染的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女#菜花#性行為#HPV#私密處#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6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