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過的尼龍繩」狂賣5千件! 他疑有詐:不能說的秘密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6:45
網友發現有人販售「用過的尼龍束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發現有人販售「用過的尼龍束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萬物皆可賣?近來有民眾逛網購平台,發現平時用來封住塑膠袋的尼龍繩,竟有賣家標榜二手貨,以10元新台幣售出。神奇的是,這看似奇葩的商品價格,疑已經賣出了5775件,更收到5星評價。對此,就有網友點出其中的可疑之處。

網友發現有人販售這物件,超級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子1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某網購平台的頁面,畫面中,一名賣家以10元價格出售「用過的尼龍束繩」,且公開資訊顯示,這尼龍繩似乎賣出了5775件,還有5顆星評價。如此現象令男子不解道,「賣家都是人才啊!有沒有更奇葩的物品可以賣?」他更諷刺地說,這樣看來,連他都可以當老闆了。

更多新聞:有效期限「+S」是啥意思? 內行曝正解:避免浪費

網友發現,網購平台有許多人出售怪東西。(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鹽水人曬「玻璃珠」神秘美食!一票台南人不知 老饕愛這味
 

這疑似賺到爆的行為曝光,網友們也分享一些奇葩商品,例如整包垃圾、5萬元飲料店吸管,甚至還有標榜招財、桃花和健康的3色橡皮筋,以及吃飽準備睡覺的蚊子、餐巾紙晴天娃娃等,「這個叫邦提圈」、「好多人好有商業頭腦」。但也有人提出質疑,認為這恐是「掛羊頭賣狗肉」的手法,也就是無法刊登圖片,就隨便掛名,背後可能有不能說的秘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二手#網購#賣家#邦提圈#束繩#尼龍繩#商品#販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7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