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集點換冰箱「消費2千萬」兌完!內行破解極速累點法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6:24
全聯集點要消費滿2000萬才可換冰箱。(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PTT)
全聯集點要消費滿2000萬才可換冰箱。(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PTT)

全聯福利中心近來話題性十足,近日因為滿額贈的「復仇者聯盟公仔」實在太醜,引起網友們瘋狂分享自己拿到的公仔,現在又有網友發現,全聯的另一項活動,集滿「60萬點」可以免費換到復古造型冰箱,換算下來要得到冰箱必須先消費2000萬元才可以,讓網友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集點換的冰箱已經被兌換完畢,讓網友全傻眼,不過有內行人分享破解「極速累點法」。

更多新聞:全聯小心!全家也開「超市店」24hrs外送

 

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最近大家都在討論全聯贈送的復仇者聯盟公仔,而他剛剛要去全聯買雞蛋時,看到了「0元兌換義大利復古冰箱」的公告,公告上寫著只要累積60萬點,就可以用0元換到價值12萬8千元的質感家電。不過公告一旁寫下「兌換完畢」,讓原PO感到相當好奇,他換算:「消費100元累積3點,60萬點是2000萬,要怎麼在全聯消費2000萬啊?」。

網友好奇發文詢問要如何在全聯消費到2000萬。(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全聯推漫威贈品!整套「復仇者聯盟」大走鐘 網怒:超醜

 
網友們見到已被換完大感傻眼,直喊不可思議,紛紛留言表示「已經被換完了,傻眼」、「已經換完了?厲害」、「這只有限量一台,覺得應該是量身訂做的名額吧!」、「復仇者之後是這個,行銷部門很猛喔」、「是要集到民國幾年」、「2000萬可以買幾台這個了」、「看來這個冰箱,全聯只是配合冰箱公司廣告,沒打算要送吧?」

全聯累點系統可以相互轉移,因此可以購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見全聯「生鮮包裝」嚇到不敢買!主婦笑太傻:這種才最好

也有內行網友破解快速累積點數的方法,紛紛點出「網路很多在賣點數」、「就搭一些送點數活動啊,我一年多也集了三萬多點」、「全聯自己就有在APP寫入轉贈點數功能了」、「點數不會過期而且可以轉贈」,不少網友猜測是網路購買點數轉移到自己帳戶名下,不過有網友點出「去網路上買1塊換4點也要15萬」,然而實際上全聯公開冰箱的市價也才12.8萬元,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聯#集點#冰箱#SMEG#累點#活動#兌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1047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