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入手「整套全聯公仔」!一字排開認證:沒那麼糟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5:43
蔡阿嘎成功入手全套公仔。(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蔡阿嘎成功入手全套公仔。(圖/翻攝自蔡阿嘎IG)

全聯近來推出「超級英雄總動員」活動,凡是消費滿400元就能獲得一隻漫威英雄系列的吸盤公仔,不料成品曝光後負評如潮,參差不齊的品質被網友揶揄是「負責醜聯盟」,掀起一波討論,YouTuber蔡阿嘎也跟上時事,蒐集了全套公仔,更分享心得直呼「其實沒那麼糟啦!」,引來大批網友朝聖。

更多新聞:全聯公仔起死回生!網自救曝「神用途」:瞬間有價值了

 

全聯滿額贈的漫威公仔,因為外觀「特殊」,近來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還有不少網友發揮創意,將公仔改造成實用小物,不過蔡阿嘎昨(18)日就在IG發文分享,自己成功入手全套公仔,18個英雄一字排開,頗為壯觀,他看完也笑說「其實沒那麼糟啦,除了浩克長得浩呆一點之外~」

蔡阿嘎坦言沒有想像中那麼糟糕。(圖/翻攝自蔡阿嘎IG)

更多新聞:全聯公仔挨轟「復醜者聯盟」故意的?負評竟掀超熱聲量

 
照片曝光後也吸引眾多網友關注,紛紛留言「什麼!!竟然有整套的,太強了」、「整套搜集也太有愛哈哈哈哈哈哈」、「整套欸,太屌了吧,是不是有賣外掛」,還有網友打趣笑說「你的下一步是不是要把整套抽獎送觀眾了!!先不要喔」、「為什麼你拿到的長得比較美!」、「你的太正常了!是盜版的負責醜聯盟!」

日前有門市自行擺出回收箱,但全聯表示若要換新的還是要聯繫專人。(圖/TVBS)

雖然全聯這波活動爭議不少,令不少漫威迷失品質不佳,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醜得很可愛,對此全聯先前也回應,漫威英雄系列吸盤公仔皆為迪士尼正版授權,由於內部細節較多,工廠製作多少有瑕疵品,若消費者有疑慮,都可洽客服專線,會由專人確認後替換更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聯#漫威#公仔#蔡阿嘎#蒐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68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