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推漫威贈品!整套「復仇者聯盟」大走鐘 網怒:超醜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2:31
網友認為全聯漫威贈品大走鐘。(圖/翻攝自全聯臉書)
網友認為全聯漫威贈品大走鐘。(圖/翻攝自全聯臉書)

全聯福利中心受到不少主婦的喜愛,不論是鮮食還是蔬菜採購都相當方便,最近全聯又推出一波行銷活動,一改先前實用性強的廚具贈品,這次推出消費滿額就可以有漫威公仔,並且若符合資格還可以抽到漫威的相關周邊商品,不過這次推出的漫威公仔,卻被網友們認為品質不佳,更發出收到的實品照,怒喊「好醜」,對此業者也給予回應。

全聯推出全新的贈品活動。(圖/翻攝自全聯臉書)

 
更多新聞:她疑惑全聯生鮮包裝!婆媽親吐「真相」 眾人驚:長知識

全聯自11日開始,推出一整套共24款的「復仇者聯盟」吸盤公仔,只要單筆消費滿400元就可以獲得1個吸盤公仔,若是加10元就可以再多一個(每400元限購1個),透過全聯小時達滿400元就可以贈2個,單筆上限為6個,公仔中更分為一般版及夜光特效版。

網友收到全聯贈品大感不滿,覺得品質有待加強。(圖/翻攝自全聯臉書)

更多新聞:全聯端出結帳「新功能」 婆媽齊讚:太方便了
 

網友們消費滿額收到贈品後,卻大感不滿,紛紛留言表示「製作的廠商一定沒看過漫威...什麼鬼啦」、「超級英雄慘變超級失敗」、「負責這個案子的主管怎麼了? 這麼想幫全聯亂花錢」、「你們都不懂全聯的用心,這是戲說台灣版本的漫威啦!」、「連小孩都嫌醜」、「比盜版還不如,還是不要說你們有取得授權吧」、「打開一看真的只有醜」、「復醜者聯盟,這些公仔醜到爆!貴公司贈品的品管怎麼會差成這樣!醜到連拿都不想拿欸」。

網友們對於漫威的贈品大感不滿。(圖/翻攝自全聯臉書)

更多新聞:全聯結帳塞車!他見「NG行為」氣瘋 內行教1招秒通關

在全聯的臉書宣傳貼文底下,幾乎一面倒的負評,對此,全聯也給予回應,表示「漫威英雄系列吸盤公仔皆為迪士尼正版授權,由於內部細節較多,工廠製作多少有瑕疵品,若消費者有疑慮,都可洽客服專線,會由專人確認後替換更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聯#漫威#公仔#復仇者聯盟#贈品#品質#授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45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