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三劑混打莫德納 他隔天慘進「搖滾區」:比摔車還痛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5:58
根據最新疫苗預約資料,最多人選擇打莫德納。(圖/TVBS)
根據最新疫苗預約資料,最多人選擇打莫德納。(圖/TVBS)

國內疫情仍就不穩定,為對抗病毒,民眾紛紛開始施打第三劑。有網友指出,日前去接種第三劑莫德納,未料打完後1天,開始出現強烈的副作用,包含全身肌肉痠痛,頭神經抽痛,簡直比「摔車挫傷」還慘,讓他不禁懷疑真如網上所言,「不會有副作用的大多是老人?」

網友分享,打完第三劑開始進入「搖滾區」。(圖/翻攝自PTT)

 
第23期疫苗預約將於明(18)日中午12時截止,以目前最新統計資料,預約莫德納的人數最多,占66%。而有民眾先前在PTT分享打第三劑的心得,說道接種莫德納的隔一天,開始進入「搖滾區」,出現的副作用讓他直呼比摔車還痛。

更多新聞:疫苗預約明12時截止「莫德納剩餘量曝光」 6縣市快約滿

原PO表示,不僅全身肌肉痠痛,連頭神經也在抽痛,跟打第一劑AZ的感覺不相上下,對於那些打完沒出現不適感的人,他難以置信,不禁好奇指出,難道沒有副作用的真的都是老人嗎?

 
眾多網友們分享自己打第三劑的感想。(圖/翻攝自PTT)

對此,眾多網友們分享自己打第三劑的感想,「打完第三劑莫德納後將近20小時了,沒事啊,手痠而已」、「我打完第二天發燒到39度,手臂痛一週」。不過有人也建議可以多訓練柔軟度,以降低副作用的不適感,「好像真的與柔軟度有關欸,我朋友柔軟度好真的沒事」。

更多新聞:國人何時能出國旅遊? 學者估「這個時間點」機會最大

另外,若害怕有強烈副作用,有網友透露,第三劑可選擇皆是mRNA疫苗的BNT,「我打BNT,注射部位痛一天而已,連疲倦都沒有」、「AAB手痛畏寒睡一覺醒來就不冷了」、「還好我打BNT,只有施打處跟腋下有點不舒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疫苗#第三劑#莫德納#副作用#BNT#摔車#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72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