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髒臭醉漢「1週搭5次救護車」 他曝背後故事網鼻酸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6:03
街友有時只是需要多一點關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街友有時只是需要多一點關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些街友給人遊手好閒、不事生產的負面印象,但或許他們的背後,都藏有不為人知的故事。1名曾在消防隊服替代役的網友就透露,曾遇到1名全身髒臭、天天倒在路邊的醉漢,1週大約要叫5次救護車,後來他從前輩口中才得知,原來這名醉漢是2009年「88風災」的受災戶之一,當時他的家人幾乎全被土石流帶走了,遭逢巨變的他承受不了打擊,才會酗酒度日,讓人為他的遭遇鼻酸。

更多新聞:節慶剛過好難瘦?掌握「3原則」 感情升溫兼減肥

 
 
成為街友,或許都有不得已的苦衷。(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今(17)日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之前在消防隊當替代役的時候,有位男子明明有家卻不願意回去,天天醉倒在路邊,1週還被通報救援4、5次,所以大家早就把他的名字和身分字號都背起來,協助的員警還很驚訝,為何消防隊會對個資這麼清楚。

更多新聞:祖父母正名《外婆的澎湖灣》怎唱? 前立委轟:我他X的

遇到這種又髒又臭的醉漢,原PO坦言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更疑惑為何分隊學長姐對醉漢的態度比其他街友好很多,詢問後才知道,原來該名醉漢是高雄小林村的居民,88風災帶走了他的家人,只剩他和哥哥還活著,後來他就變得精神異常開始酗酒,但個性善良,從來不會傷害人。

 
更多新聞:她洗衣喜見「一片紅藍海」嗨翻 網勸世:快檢查口袋!

原PO還透露,這名醉漢很怕自己的哥哥,「當他死賴在路邊不走的時候,我都會跟他說『你再不起來我要聯絡你哥了哦!』然後他就會很快地爬起來立正站好,但因為太醉了,又馬上倒下去,其實滿可愛的。」

更多新聞:白飯沒吃想退錢被拒!男怒嗆「倒回去就好」 挨轟:奧客
 
原PO的經歷宛如《火神的眼淚》劇情。(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們看了這則故事也頗有感觸,紛紛留言「人家流的不是浪,是人生經歷」、「有些街友真的很鬧,但更多的是有家不願意回去的」、「有些人真的有不得已的苦衷,希望這世界多點愛」,也有人想起電視劇《火神的眼淚》,認為原PO的經歷就和劇情一模一樣。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友#醉漢#消防隊#火神的眼淚#受災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86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