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場群聚在燒!確診司機隱匿足跡 父子居隔外出喝魚湯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4:06

高雄砂石場群聚案還在燒,確診司機隱匿足跡將挨罰30萬,司機1家5口曾去過台中跟苗栗,還到高雄大社最多地方,因此大社區緊急設篩檢站,區長跟里長聯合催促民眾篩檢,另外,砂石場員工還有一對父子,居家隔離期間,溜出門喝台南魚湯10分鐘,違反防疫規定將挨罰40萬元。

圖/TVBS

 
社區廣播:「各位里民,要來篩檢站報到。」

一早九點多,高雄大社區的里長,廣播不斷放送要篩檢,里民們陸續來報到。

醫護人員:「健保卡先準備好喔。」

 
員警:「拿健保卡就可以了喔。」

轄區員警也在場戒備,叮嚀民眾要拿健保卡,還有人帶小孩子來篩檢,結果鼻子一戳太痛了。

篩檢孩童:「啊!哇!」

圖/TVBS

高雄砂石場群聚案還在燒,因為確診司機一家5口隱匿足跡,尤其去大社區最多地方,因此市府在大社老人活動中心前設篩檢站,將從早上9點一路篩到晚上9點,所有人繃緊神經,衛生局持續追查,發現確診司機一家人,還去過台中、苗栗,因此還要跨縣市疫調。

記者紀爰:「確診的砂石車司機一家人隱匿足跡,導致現在在大社區的速食餐廳也暫停營業,緊急清消。」

速食餐廳接到有足跡通知,臨時關店清消,而同樣臨時停業的,還有這裡。

台南魚湯店PO文告示,12、13日休兩天,因為有確診者來過,店員跟老闆娘採檢全都是陰性,週一恢復營業,而業者說的確診者,其實就是在高雄砂石場群聚案裡的一對父子,兩人是員工,居家隔離期間,溜出門喝魚湯十分鐘。
 

圖/TVBS

附近民眾:「居家隔離期間,那你(萬一)又是檢疫有陽性的人,然後你自己也不知道,然後又跑出來,那又傳染給人家,那其他人又不知道,就變成一個破口啊。」

違反防疫規定,砂石場員工父子兩人各罰20萬,總共挨罰40萬元,至於隱匿足跡的砂石場司機,高市衛生局也將開罰30萬,到底還去過哪裡,相關單位還得逐一釐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砂石場#群聚案#隱匿#足跡#開罰#魚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054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