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具廠買快篩員工篩了再上 花蓮開學早4天學生難過


發佈時間:2022/02/07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5:05

開工上班了,第一個挑戰就是防疫,彰化和美一家釣具大廠,125名員工,先在門口快篩,陰性才能進公司。相當於是開工入門票。花蓮縣因為全中運,學生早四天,今天開學了,放假意猶未盡,不少學生哀怨的說,太鬱悶。

圖/TVBS

 
上班第一天,員工排隊等入場,還要保持距離,取得入場票先過這一關。門口快篩檢驗,確定陰性,才放行。

員工:「(確定陰性才可以進公司),是,他們還要在旁邊先等一下,等結果出來,(大概15分鐘)15分鐘到20分鐘。」

這是彰化和美一家大型釣具工廠,老闆自掏腰包,花5萬塊購買快篩檢劑,讓員工先檢驗再上工。

 
圖/TVBS

老闆蔡聰錫:「公司上班第一天,為了確保公司員工的健康,所以我們在第一天前面做篩檢。」

員工:「老闆這種做法,我們真的非常感恩他,(所以你們是昨天接到通知的嗎還是怎樣),前幾天就接到了。」

過年期間,家庭聚會,人流南來北往,員工說,即使自己沒出門,碰到的人,也可能接觸到感染源,快篩確認再上工,大家都比較安心。125名員工,都陰性。

員工:「(要求快篩結果才能進去就對了),嘿對。」

中科園區電子廠,也要求員工快篩再上工。門口警衛先做額溫測量和檢查,公告還沒篩檢的,到指定地點篩檢。

圖/TVBS

跟著班族開工的還有花蓮的學生。全台的中小學,2月11日開學,但是花蓮要舉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2月7日就開學,近2萬學生提早開學,大部分說太鬱悶了。

 
學生:「覺得有一點煩一些本來要出去玩的時間,都被提早開學弄掉了。」

學生:「終於要上課,不知道怎麼感覺難過,(看到其他縣市的小朋友還在放假),(有沒有很羨慕)有很羨慕。」

為了開工開學,防疫不能輕忽,環境消毒也重要。新北的市區,台北的飯店,都展開清消工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工#快篩#學生#老闆#學校#開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47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