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夜爆單!外送員取貨「人潮滿出來」 他怒:棄單沒用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0:29
外送員取貨無奈卡關。(圖/翻攝自UberEats 台北交流、討論區)
外送員取貨無奈卡關。(圖/翻攝自UberEats 台北交流、討論區)

正值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都會圍爐團圓,加上現今外送平台發達,不少婆婆媽媽為了張羅年夜飯,會透過外送點餐、購買生鮮雜貨等。然而,昨晚除夕夜,卻有一名外送員分享恐怖的「勸世照」,直呼是「除夕夜最雷沒有之一」,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10年森林養成記!高雄住戶佔人行道「狂種盆栽」全被拍

 

店家塞滿取貨人潮。(圖/翻攝自UberEats 台北交流、討論區)

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UberEats 台北(交流、討論區)」貼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只見許多外送員站在店家門口排隊等待,似乎是準備領取貨品,無奈卻卡關,連店家內都十分擁擠,讓他不禁抱怨,自己為了這單等快一小時,直呼是遇到除夕夜最雷的狀況。

更多新聞:超商找零收到「龍銀」!價碼狂飆118倍 網驚:賺到了

 
一名外送員發文抱怨。(圖/翻攝自UberEats 台北交流、討論區)

貼文一出,就有人建議可以直接棄單,但原PO透露「棄了也沒用」,因為至少要距離該處4公里以上才不會被派單,不少同業也紛紛留言表示,「太恐怖了,取一餐不曉得要被拖多久」、「中午就已經在雷了,晚上雷正常」、「除夕有開的店家絕對爆單」。此外,還有網友笑稱,「提議你們直接在那買火鍋料先圍爐吃飯了」、「你們就地吃飯圍爐吧,吃飽再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除夕#過年#跑單#排隊#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35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