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財!男「聞香而來、夢見鯉魚」 除夕夜刮刮樂中百萬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09:28
台灣彩券如往常在春節期間推出2000萬超級大紅包。(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彩券如往常在春節期間推出2000萬超級大紅包。(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彩券今年仍在春節期間推出2000萬超級大紅包,共有5個頭獎2000萬元、9個200萬元+BMW休旅車、650個100萬元,昨(31)日除夕夜出現3名百萬得主,除了土城外還有2人分別在新竹以及南投,都說曾經有「預兆」跑來買刮刮樂結果中獎百萬。

更多新聞:強運!土城男同日已中獎7次 「第8次」竟還刮中百萬

 

 許多民眾選在除夕夜試手氣。(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縣竹北市的「中華彩券行 」描述,刮中大獎的是年約40歲男性,當天來到店內,邊挑選刮刮樂邊跟店員說「前一天晚上家裡沒燒香也沒拜拜,但卻聞到了一種燒香的味道,跟往常燒香的味道不一樣,是一種很特別的香味,是很舒服的味道」

說著說著就刮出「2000萬超級紅包」三獎100萬,中獎人透漏,第4位千金預產期也在最近,真的是喜上加喜。

 
許多民眾選在除夕夜試手氣。(圖/TVBS資料畫面)

另一名百萬得主則出現在南投縣水里鄉「御幸運彩券行 」,業者指出,刮中百萬大獎的是年約50歲男性,過年期間回水里和家人過年,抽空到投注站買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第一張與第二張都是中2000元,第三張中了5000元,決定繼續挑第四張,沒想到居然就刮出100萬。

中獎人開心表示,最近工作期間眼皮一直在跳,加上做夢夢到鯉魚,覺得會有什麼好事發生,所以來買刮刮樂試試運氣,沒想到真的讓他刮中百萬大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春節#過年#除夕#刮刮樂#台灣#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97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