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岳母過年討「6萬6紅包」!眾人搖頭勸快逃:吸血家庭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21:33
網友被女友要求包6萬6000元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被女友要求包6萬6000元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過年除了家人團聚,不少人也會帶另一半到家裡做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有打算2年內和女友結婚,於是今年過年就提出要去女友家拜年,沒想到女友竟要求她包6萬6000元的紅包給媽媽,還說自己只要6000元就好,讓原PO十分錯愕,認為這個數字實在太誇張。

更多新聞:夫霸氣喊「臉書讚數乘1千」當紅包!人妻嗨翻爽領63萬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過去在女友家吃飯時,曾提到2年內有結婚的想法,因此想趁今年過年期間,到女友家裡拜年。為了給對方家人好印象,事前他也詢問女友伴手禮該準備什麼,女友表示媽媽喜歡草莓,可以買漂亮的水果禮盒,沒想到女友下一句就問他「你初一會包紅包給我媽嗎?」

網友貼出和女友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婆婆提醒「老公恐有小三」 媳不領情嗆:在挑撥嗎?

 
只見女友在訊息中提到「我媽說⋯希望你包66000啦,比較吉利」,接著還說只要包給她6000就好,讓原PO傻眼表示「66000元?你確定?」豈料對方僅是但但回覆一句「對啊,差不多都是這樣的吧?」對此原PO也無奈表示「是要測試我嗎?喊6萬6也太誇張了吧,那以後結婚聘金會不會多個0阿?」

女友要求讓原PO相當傻眼。(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看完後也紛紛搖頭直呼太扯,「最誇張的不是她爸媽要求你包,我覺得你女友還能理所當然的跟你提出要求,還說給她六千『就好』」、「嚇死人,還沒結婚就這樣了,是我的話,我會快逃」、「我從你身上看到了盤子的形狀」、「這是什麼吸血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過年#拜年#女友#紅包#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39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