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嚴感爆棚!老闆年終送佛跳牆「貼心寫名放櫃」員工臉綠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21:11
有公司老闆年終送佛跳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公司老闆年終送佛跳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就快要過年了,不少家庭年菜必備佳餚其中一項就是佛跳牆,不過有網友分享,聲稱自己收到老闆的年終禮物就是佛跳牆,並發出照片,只見佛跳牆用白色瓷器盛裝,並且貼上姓名、放置在置物櫃裡,「莊嚴感」爆棚。不過有網友點出照片疑似是舊圖,儘管如此仍然引起熱議,笑回「只差照片,圓滿」。
 

佛跳牆是春節許多家庭必備佳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準備年夜飯「好搞剛」?內行分享妙招:不雷又方便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出照片,表示公司老闆在年終的時候,送給公司每位同仁1盅佛跳牆,照片裡的佛跳牆更用白色的瓷器盛裝,湯盅上還擺著吊飾,並且以便利貼寫上同仁姓名,還將整盅佛跳牆直接放入置物櫃中,照片曝光後卻引來網友笑翻。

網友在員工櫃子放入寫上名字的佛跳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佛跳牆裡什麼食材最多餘?一票人指「它」超噁:整鍋毀滅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莊嚴佛跳牆」、「真貼心老闆忘記上照片了」、「我的雙手都想要合十了」、「帶回家要沿路喊,不然找不到回家的路」、「吃完瓶子留著,感覺以後可以省掉一筆錢」、「這有請師父誦經嗎」、「應該貼上照片才不會被拿走」、「家屬還不出來答禮?」、「真的有像耶」。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其實是舊圖,表示每次到了年終就會變成網友的熱門討論話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佛跳牆#年終#公司#骨灰壇#容器#寫名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77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