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寫名字 結果共32筆

  • 遺體堆滿加薩街頭 孩童腿上寫名字好認屍

    以色列加大對加薩空襲強度,遭到徹夜轟炸的加薩中部城市「迪爾巴拉」,醫院發現許多孩子的遺體,腿上全都被寫上名字,CNN指出,家屬擔心若被炸死,無法認親,加薩大部分社區被摧毀,有人一夜失去12名家人,還有家庭遺體多到連卡車都載不下。
    2023/10/23 13:27
  • 停屍間爆滿!加薩家長在「孩子小腿寫名字」 心碎原因曝

    哈馬斯武裝分子7日突襲以色列後,以軍連日對巴勒斯坦進行「報復性空襲」。根據巴勒斯坦衛生部數據,自7日開始,已經有將近2千兒童在空襲中喪命。外媒指出,部分巴勒斯坦父母開始在孩子的腿上標註姓名,使他們遇難時可以辨認身分。
    2023/10/23 12:09
  • 小二兒「新鞋寫6字」!媽氣問原因 他天真一句母暈了

    孩子單純、無厘頭的舉動,常讓家長又好氣又好笑!一名媽媽就分享,前幾天買了一雙全新球鞋給就讀小二的兒子,不料最近卻發現他在鞋頭和鞋身用奇異筆做記號。雖她當下快被氣死,但詢問兒子原因後,超天真的回答卻讓她瞬間氣不起來,只能無奈感嘆「我的天才兒子啊…」。
    2023/01/31 18:17
  • 老師也不會念!女童姓氏29劃超難寫 母教寫名字大崩潰

    華人社會有「百家姓」,除了有常見姓氏外,也有不少罕見姓氏,但你知道筆劃最多的是哪個姓嗎?最近大陸河南一名人母,正在教導女兒寫自己名字,不過孩子父親姓「爨」(音同竄)太過特別,連老師都不會唸,母親光是教女兒寫自己姓氏就快要崩潰,甚至直呼,「後悔給妳找了個姓爨的爹,妳的姓真難寫」。
    2022/09/27 17:40
  • 考親戚怎稱呼「全寫名字」 小學生被扣分網笑爆:該給滿分

    每到逢年過節時,除了與家人團聚外,也會遇見平日較不常見或是較少聯繫的親戚,許多人因此見面卻叫不出稱謂。最近有網友分享,某國小老師出了一張考卷其中配合題考「親戚該怎麼叫」,結果看到學生寫出的答案,卻讓所有人捧腹大笑,笑稱「這太用心了,一定要給滿分」。
    2022/07/26 05:19
  • 被大人騙過啥?他點「指月亮割耳」 苦主歪樓:用愛發電

    每個人從小到大一定都聽過許多荒野奇談,傳統父母會告誡小孩晚上不能吹口哨、笛子,會招陰;筷子拿得遠嫁得遠;不行用紅筆寫名字,否則會短命。一名網友好奇,大家被父母騙過哪些都市傳說,瞬間勾起許多人的回憶,有人不信邪,也有人用自身經驗分享冒犯禁忌的下場,還有人偷渡政治文,嘲諷地說:「長這麼大聽過最唬爛的事應該就是『用愛發電』」。
    2022/03/20 11:25
  • 莊嚴感爆棚!老闆年終送佛跳牆「貼心寫名放櫃」員工臉綠

    就快要過年了,不少家庭年菜必備佳餚其中一項就是佛跳牆,不過有網友分享,聲稱自己收到老闆的年終禮物就是佛跳牆,並發出照片,只見佛跳牆用白色瓷器盛裝,並且貼上姓名、放置在置物櫃裡,「莊嚴感」爆棚。不過有網友點出照片疑似是舊圖,儘管如此仍然引起熱議,笑回「只差照片,圓滿」。
    2022/01/27 21:11
  • 笑死!醉男偷警用安全帽 竟嗆「你又不是張雨生」

    真的超ㄎㄧㄤ的!桃園市一名郭姓男子昨(14)晚6時許,偷警察掛在機車上的兩頂安全帽,並把自己的拿去交換,員警事後循線追查,發現是郭男所為,立即上前攔查,郭男全身酒味,面對員警詢問,郭男質疑員警帽子沒寫名字、又沒放好,還嗆員警「你又不是張雨生」,並說「我顏正國啦」,員警聽到後哭笑不得,立即將他壓制逮捕送辦。
    2022/01/15 10:23
  • 遭逼問八卦內幕! 小S認:《康熙》小本本是真的

    小S徐熙娣主持的《熙娣想聊》,首集不只邀請到前任男友黃子佼,還親自解開當年《康熙來了》的小本本內容;小S與製作人B2也透露當年的康熙小本本裡都有寫名字,當下驚訝的反應也都是真的,還一度擔心會被工作人員看到,所以一到休息室就要馬上撕毀,消滅證據。
    2021/12/24 13:49
  • 師罰2生名字寫1百遍 他2分鐘完成另一個抄到半夜哭了

    許多人父母在幫孩子取名字時,常會找老師算命核對生辰八字,幫孩子取個能平安順利的名字。不過有些字太過冷門,而且筆畫又多,常常會讓當事者造成困擾。最近有媒體親子專欄分享,小學某個班級有兩名學生考試時忘了填寫名字,老師要求兩人罰寫自己名字100遍,一個只花2分鐘時間就完成,另一個卻寫到半夜哭出來,網友一看笑翻了。
    2021/08/19 22:57
  • 這誰的?山路撿到接種卡 單車騎士「多騎3公里」送警局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趁假日騎單車運動,行經陽明山巴拉卡公路時,撿到一張疫苗接種卡,擔心失主遺失後,會無法施打第二劑,趕緊送到派出所,但上面卻只有寫名字,警方只好先找出11個同名同姓的人,花了一個小時一一撥打電話,終於找到遺失接種卡的人。
    2021/07/16 17:07
  • 2/3起換新鈔!台銀首採「實聯制」 填姓名、電話

    下周迎接農曆新年,從2月3日起為期5天,全台454間金融機構,開放民眾更換新鈔,不過台灣銀行今年首度在換鈔服務上,實施「實聯制」,必須填寫名字、電話和日期,現場排隊也要維持安全距離。
    2021/02/01 12:10
  • 網傳「選票應簽名」 王淺秋再赴警局報案

    距離大選投票日剩下不到一個月,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下午再度到警局報案,她指控網友惡意散播錯誤投票資訊,說要韓家軍去投票時,避免開票作弊,務必要在選票上寫名字,才不會被做票,但這其實是誤導民眾,造成選票失效。
    2019/12/16 20:22
  • 韓粉網頁籲「選票寫字」 韓辦報警違反選罷法

    網路上有人公開呼籲挺韓民眾,避免開票有作弊嫌疑,記得在選票寫名字做記號,韓國瑜陣營公開斥責違反選罷法,決定報警揪出惡意網友,另外流傳一張不雅照,被合成是韓國瑜的頭像,競辦一度喊提告,後來又說不告了,韓國瑜上TVBS少康戰情室,公開撤告的真相,是挺韓的一名退役上校,為了打預防針特別PO上網,也有特別澄清是合成照。
    2019/12/10 21:48
  • 指月亮會割耳朵?被嚇大的「9大傳說」 現在還有陰影

    手指月亮會被割耳朵、紅筆寫名字會短命!這些傳說你也聽過嗎?近日插畫師「小科科恰爾斯」用圖文帶大家回味,小時候嚇壞的「9大傳說」,一公開瞬間勾起網友滿滿回憶,直說「到現在都還有陰影!」
    2019/03/09 22:55
  • 吵架就寫名字!男友深陷動漫劇情 網虧:智商何在

    《死亡筆記本》為日本相當暢銷的推理懸疑漫畫,不僅被改編成動畫,甚至推出電視劇及電影,劇情中最為人所知的就是1項被稱為「死亡筆記本」的寶物,只要將人的名字寫在筆記本之上,就能殺死對方。有名網友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只要跟男友吵架,對方就會威脅要把她的名字寫在死亡筆記本上,入戲程度讓許多網友哭笑不得。
    2019/01/29 22:19
  • 「我不會寫名字」送子留美有原因 揭狄鶯童年辛酸苦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從小就是軍事迷,赴美讀書卻因為一句無心話闖禍,目前關押在德拉瓦郡監獄(George W. Hill Correctional Facility),預計4月11日開庭。護子心切的狄鶯第一時間跳出來幫兒子澄清,只是同學之間開玩笑,孩子並無惡意。其實狄鶯兒時過得辛苦,才會更希望兒子能享受好的教育,才將孩子送到美國讀書。
    2018/03/31 12:09
  • 衣服標籤寫名字 店員:非新品難退換貨

    這名行為暴走的消費者,人到了派出所後情緒才稍微平緩,他自稱在台東一間國小擔任美術老師,最近因為健康亮紅燈請長假。而店員則無奈地表示,實體店面只能換貨不能退款,而消費者穿過了衣服又在品牌標籤上簽名留下記號,所以才不接受退換貨。
    2018/03/19 18:42
  • 他本是不識字的文盲 苦學書法考了超高分

    我側訪周良敦,他說:「剛開始正國想跟我學,我覺得他太浮躁,叫他先練習寫名字,3個月後,我看了不滿意,叫他再等1年。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的評語是:『土法煉鋼,不得要領。』1年後,他進了班上,個性很硬,很努力學習,他原本不識字,但我有一次考試,考楷書改寫草書、草書改寫楷書,各50題,他居然考了98.5分。」
    2018/02/19 15:46
  • 頭盔「寫名字」再進火場…消防員揭心碎原因

    倫敦公寓大樓「葛倫菲塔(Grenfell Tower)」發生嚴重大火,由於樓層高、住戶多,罹難者恐怕多達上百人,然而惡火無情,在高溫烈焰中,危險的不只是居民,消防人員更是要衝向第一線的打火英雄。倫敦一名消防員,就在推特上貼出自己的頭盔照片,可見頭盔上寫了自己的名字和編號,隨後他也揭露了這做法的背後原因,讓網友們不禁為他獻上深深敬意。
    2017/06/16 16:34
  • 沒公德心!金樽休憩區路樹 遭遊客「刺青」

    風景區的樹竟然被沒公德心的遊客強行刺青!在台東有無敵海景之稱的金樽休憩區,靠海步道上10棵路樹,大部分都遭到遊客刻字,有人寫名字、有人留日期,還有人在上面刻圖,重複的雕刻讓樹看起來傷痕累累。
    2017/01/17 12:44
  • 2通緝犯想逃 分持摺疊刀、原子筆刺傷員警

    台南市警方在攔檢一輛雙載機車時,發現2名嫌犯有注射針筒及不明藥物,要將他們帶上車時,2人竟然分頭落跑,其中一人持大型摺疊刀砍傷員警,另外一人則是拿員警讓他寫名字的原子筆猛刺員警,儘管2位警察都掛彩,還是奮力將2名通緝犯逮捕。
    2016/07/06 13:10
  • 非購買者不能「兌」? 台彩:認券不認人

    刮樂中了5000元,被人撿到卻不能兌換!其實台彩並沒有規定,遺失的刮刮樂要如何處置,一切都由店家自行處理,因為認券不認人,刮刮樂沒寫名字沒辦法確定誰是購買者,彩券行老闆指證歷歷拿出監視器畫面,要失主快快回來認領
    2015/03/02 15:06
  • 陸兩會沒西餐、沒酒 官員怨禁奢矯枉過正

    中國大陸每召開兩會,都得花大錢,提供從各地聚集到北京的2千多名代表,委員跟隨行工作人員吃住交通,今年在大陸官方的禁奢令下,連這場年度政治大秀都得跟著省錢,不但吃飯沒酒喝,甚至連開會發的礦泉水都要寫名字,不能亂丟,有大陸政協委員忍不住抱怨,這是矯枉過正。
    2014/03/04 19:40
  • 「芭樂沒寫名字」 兄搶吃嗆弟挨告恐嚇

    為了1顆芭樂,親兄弟竟然鬧上法院,新北市1名40多歲的曾姓男子,日前買了1袋芭樂回家,哥哥想吃,他說「又不是你買的,憑什麼吃」,哥哥不甘示弱回嗆,「芭樂又沒寫名字,我偏要吃」,雙方起口角,哥哥一度作勢打人,弟弟用手機蒐證,提告恐嚇。
    2013/03/04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