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名「笑笑羊、哈利波特」盼住房率6成!君悅總座估2024才復甦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6:34
君悅酒店將與知名IP合作。(合成圖/君悅提供、翻攝笑笑羊、哈利波特臉書)
君悅酒店將與知名IP合作。(合成圖/君悅提供、翻攝笑笑羊、哈利波特臉書)

受到新冠疫情連續2年的影響國際旅客不能來台,國際商務簽證受限、國旅市場又小,也讓飯店必須咬牙苦撐,台北君悅今(24)公布2021年平均住房率僅25%,總經理陳隆慶說除期盼5月能打開國門讓住房率衝高,今年也會多推出聯名合作創造話題,例如年後會先由英國卡通「笑笑羊」先登場,加上適逢哈利波特20週年,會針對餐飲烘焙還有禮盒合作,也是亞洲第一間合作飯店。

君悅酒店擁有850間客房及套房是全台最大飯店量體。(圖/台北君悅提供)

君悅酒店2021年全館住房和餐飲宴會營收比例為3:7,年平均住房率僅25%,平均房價約為4800元,和新冠疫情前的住房率和1晚7、8千元相比確實低了一些。

 
君悅擁有全台最大客房量體,還得考量國境尚未開放,業者指第一、二季仍把重點放在國內旅遊上,瞄準家庭客、商務人士、寵物房分中行銷,也會有醫護軍警等推廣方案,更宣布在農曆年後,會和英國知名卡通笑笑羊合作推出主題住宿,未來1年都會有許多和知名IP聯名的活動。
至於貿易協會已宣布COMPUTEX 2022將正常舉辦,作為歐美商務客首選之一飯店,君悅也看好商機,加上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有望讓住房率衝上6成。

君悅酒店凱菲屋自助餐廳受到國人歡迎。(圖/翻攝台北君悅臉書)

餐飲宴會部份則力拼主題結盟,像是過往是和晶華合作的「世上最小的廚師 Le Petit Chef」將於3月時和君悅聯手,用投影顆季加上主題料理呈現實境饗宴。也預告今年適逢哈利波特20週年,華納也會和君悅合作推出餐飲料理,正積極研發菜色測試中。

 
而館內餐廳茶苑則規畫重新包裝推出下午茶搶市,台灣人最愛吃的吃到飽凱菲屋、彩 日本料理也將持續強化消費者忠誠度。由於新冠疫情外帶仍有商機,也會推廣外帶餐點和客製伴手禮,盼能提升3成業績。

君悅表示,疫情反覆也讓新人辦喜宴的方式改變,過往好日子要1年前搶訂,不過也有情侶會希望短時間內辦完婚禮,例如預定半年內的場次,7月31日前特定日期可以高CP值辦婚宴,目標今年要承接200場。
 
君悅總經理陳隆慶。(圖/TVBS)
君悅總經理陳隆慶表示,旅遊業連續兩年面對疫情挑戰,必須不斷調整讓館內餐飲、宴會、住房整合,還要包裝位於信義區的地利之便,還要尋求有效益的結盟刺激國旅消費。

相較於航空業認為2023有機會開始復甦,君悅總經理陳隆慶認為,飯店業應該要等到2024年,且在疫情期間國旅市場小所有飯店又都在搶食同個客源,如疫情結束在信義區商圈又有Park Hyatt、四季酒店等瞄準高檔客源的飯店將開幕,仍是有競爭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君悅#飯店業#疫情#復甦#國旅#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31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