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新年「舊錢母」怎處理?放這2處更旺錢財越滾越多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08:00
舊錢母有時效?只要這樣做就能續旺大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舊錢母有時效?只要這樣做就能續旺大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到農曆年,有許多民眾會到各大廟宇求錢母,希望神明庇佑財源滾滾來,而這些被放在家中聚寶盆或隨身攜帶的錢母,過了一年之後應該如何處理?其實,在農曆年前,到廟裡將去年求得的錢母奉還神明是最好的方法,只須謹記2個原則即可。

農曆春期間為了增加財運,許多民眾都會至各大廟宇求錢母,希望神明庇佑新的一年財源滾滾來,而這些被放在家中聚寶盆或隨身攜帶的錢母有些人求到錢母後並不會花用,而是放在家中或皮夾內,但一年過去了.舊錢母該如何處理較為妥當?對此,知名命理師廖美然表示,舊錢母不建議花掉,並提供「2秘招」,讓你新的一年財運亨通!

 

不少民眾春節期間都會到各大宮廟拜拜祈福,甚至求取錢母,期望來年財運亨通!一般來說,求來的錢母可先到宮廟裡的香爐過火,並用紅包袋裝好。

過年「求錢母」!專家教你眉角這樣招財。(圖/命理師廖美然提供)

無論是錢母或宮廟贈予的發財紅包,那麼過新年,舊的錢母可不可以花掉呢?知名命理師廖美然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說道,「舊的錢母不要丟!」不管是錢母是鈔票或硬幣形式,舊的錢母通常可以存進去存摺或放在保險箱,留著錢母讓財氣續留,因為發財金是菩薩有加持過,靈動力很強,舊的錢母存入存摺後,也象徵錢滾錢、利滾利,代表錢財有流動,讓錢更有引財、聚財,守財功效。

 
廖美然建議「舊錢母」不要花掉。(圖/廖美然提供)

廖美然也教戰如何在家自製「發財水」,建議準備168元的錢幣,包括50元硬幣1個、10元硬幣10個、5元硬幣2個和1元硬幣8個,代表今年一路發,金銀賺不完!

將洗淨的錢幣放入鍋中煮15至20分鐘。待水冷卻後,將錢幣及煮好的發財水,裝入圓形瓶罐中,放置在家中的財位既可。今年正財位在西方,由於煮來的發財水屬偏財,放置在西方等同於正、偏財都有了。 廖美然解釋,發財水只要不放在廁所地上,其他任何地方都可以放,包括有放存摺的抽屜、辦公桌或客廳皆可。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春節#農曆年#廖美然#發財金#紅包#舊錢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050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