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舊錢母 結果共4筆

  • 舊錢母千萬別丟!7招錢滾錢 「3禁忌」做了窮整年

    在春節連假期間,許多人都會到各大廟宇走春拜拜沾沾喜氣,甚至是排隊搶拿寺廟所推出的招財化煞「錢母」,其中以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福德正神發放「錢母」最知名,每年元旦新年吸引大批民眾漏夜排隊搶「錢母」,慣例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發送「錢母」,今(2024)年元旦吸引超過12萬名信眾排隊領取,人龍長達8公里,超越歷年紀錄,多日前就有許多民眾就已經到場排隊,帶板凳成基本配備,還有人直接帶露營帳就地紮營,旺財的魅力實在驚人無法擋!希望能得到神明的加持,擺放在家中或公司,藉此讓自己的財運、生意能一路順遂,但過了一年,拿了新錢母,「舊錢母」該怎麼處理呢?命理專家楊登嵙老師建議7種方法。
    2024/02/21 15:34
  • 舊錢母別亂丟!放「這5處」財運更旺 3禁忌誤觸恐破財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民眾都會到廟裡拿發財金、開運錢母,祈求新的一年財運亨通,至於舊的錢母如何處理,命理師楊登嵙就提醒,若拿了新的就亂丟「舊錢母」,小心招財不成反破財。
    2023/01/16 19:53
  • 過新年「舊錢母」怎處理?放這2處更旺錢財越滾越多

    每到農曆年,有許多民眾會到各大廟宇求錢母,希望神明庇佑財源滾滾來,而這些被放在家中聚寶盆或隨身攜帶的錢母,過了一年之後應該如何處理?其實,在農曆年前,到廟裡將去年求得的錢母奉還神明是最好的方法,只須謹記2個原則即可。
    2022/02/01 08:00
  • 過新年「舊錢母」怎處理?把握2要點財富越滾越多

    歲末年終迎新春,全台不少廟宇會發放「錢母」,讓信徒用錢滾錢,但幸運獲得的錢母,可別擺錯以免導致漏財!而有些人求到錢母後並不會花用,而是放在家中或皮夾內,但一年過去了,舊錢母該如何處理較為妥當?
    2020/01/24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