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證實「有確診足跡」 東吳大學百師生需自主管理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20:18
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有確診者足跡。(圖/翻攝自Google Map)
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有確診者足跡。(圖/翻攝自Google Map)

桃園群聚案延燒!位於台北市的東吳大學今(19日)傳出,學生下午課上到一半,突然被告知教室有確診者足跡,師生因此被要求自主健康管理7天。對此,台北市衛生局晚間證實,有接獲桃園市政府通知,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有桃園個案(案18116)的活動足跡,目前沒有更多資料,但會先做清消並持續了解情況。

東吳大學回應,確實有確診者到訪。(圖/翻攝自東吳大學官網)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東吳大學晚間回應,今接獲北市衛生局通知,確診者是1月16日到訪,經進一步追查,掌握當天有校外人士租借場地舉辦活動。不過活動當天是假日,所以沒有學校師生進入,唯獨晚班工友在活動結束後有消毒空間,但該名工友這2天沒有入校,目前已請工友進行PCR篩檢,並請他暫時不要入校。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桃機群聚燒出6條傳播鏈 確診足跡擴7縣市

校園立即執行環境清消。(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桃園足跡現「多處藥局」 遍佈富邦銀、大潤發、平價服飾店
 

報導指出,案18116到過的場地今有對外開放,雖然大學已經放寒假,仍有校內某系所師生入班使用,即便16日場地使用完畢後已經完成消毒,但保險起見,校方還是通知使用場地的100多名學生必須自主健康管理,返家後也要留意自身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吳大學#學生#校園#城中校區#足跡#桃園#新冠肺炎#疫情#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5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