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送什麼最專業? 網推「實用派禮盒」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2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2 10:19
過年該送什麼樣的伴手禮是一大學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年該送什麼樣的伴手禮是一大學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逢春節期間,除了與親戚好友開心相聚外,該送什麼樣的伴手禮也是一大學問,就有網友在網路上求助,詢問「過年實用派的禮盒?」文章曝光後引發鄉民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點名餐具禮盒、保鮮盒禮盒等,認為有實際用途,對方收到也開心。

不少網友推薦實用派禮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該名網友在PTT以「過年實用派的禮盒?」為題發文,表示每次過年時都會準備禮物送給親戚朋友,但如果送現金、禮券等種類,都會被說太客氣,因此「想參考參考大家的過年都是送什麼?有沒有推薦的實用禮盒可以送人?」 

過年送現金當伴手禮常會被說太客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烏魚子禮盒或橄欖油、高級香菇禮盒」、「無調味堅果禮盒很不錯」、「牛軋糖禮盒」、「瘦身茶組合,過年超需要」;也有人建議非食物類的禮盒,像是餐具禮盒、保鮮盒禮盒。此外,還有網友推薦口罩、衛生紙等必需用品,「一箱衛生紙,有一年我朋友送我整箱衛生紙,超實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過年#禮盒#伴手禮#親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6

0.1762

0.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