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保單時效剩9天「想獲10萬理賠」 奇葩行徑被罵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23:03
先前疫情嚴重時有幾間保險公司推出防疫保單。(圖/TVBS)
先前疫情嚴重時有幾間保險公司推出防疫保單。(圖/TVBS)

近日桃園市本土疫情持續擴大,周遭的雙北市和新竹縣市也都人心惶惶,擔心狀況恐失控,許多人也因此主動減少外出。但最近卻有女網友分享,男友一名親戚在大學當講師,對方先前曾購買防疫保單,為了得到確診者可理賠10萬元現金,自願出門增加染疫風險,她看了超傻眼,消息一出也引發眾人熱議。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透露,男友一名親戚是在某大學當老師,前幾天他們有個家庭聚會,原本聽男友媽媽說,只會待在家裡叫些外賣來吃,不料話才說完,那位親戚突然說,「我有保保險,確診有10萬可以拿」,但因保單期限只到25日,他竟表示要「到處跑」重疊足跡被隔離。

 

一名女網友分享男友親戚為了要獲得防疫保單10萬元理賠而想讓自己確診。(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做酒店妹首日屢被客打槍 學姊傳授攻略網跪了:超專業

聽完親戚說法,女網友當場傻眼,痛批對方「保險是這樣用的嗎?我不想被你傳染到啊!是不是就是有這種人疫情才會爆啊?我要躲在房間到什麼時候啦!政府什麼時候才要硬起來啊?」

 
該篇分享一出,大多數網友紛紛痛批那位親戚很沒水準,而且也沒同理心,「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人?為了保險的錢啥蠢事都可以做出來,只要沒死就好!」但也有人納悶,為了領10萬理賠得賠上健康,「他還得確診後能健康活下來,才能領到那筆錢,也不過僅10萬元就滿足了嗎?」

桃園市近期接連爆出本土疫情當地加強環境清消。(圖/TVBS)

更多新聞:瞧不起人?工程師轉行當保全 聯誼妹一聽秒失蹤

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親戚的話聽聽就好,「聽起來就像是X話,該不會只有妳當真吧?」甚至有人建議,乾脆把這件事告知保險公司,倘若對方真的染疫,這應該屬於刻意行為,相信保險公司一定會去查明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本土疫情#防疫保單#時效#保險#傳染#疫情#確診#理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18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