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瞧不起人?工程師轉行當保全 聯誼妹一聽秒失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21:06
最近有男網友分享原本從事工程師但日前暫時改做保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近有男網友分享原本從事工程師但日前暫時改做保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語有句話說「職業不分貴賤」,只要不做犯法之事,每個職業都有其辛勞之處而須予以尊重。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抱怨,自己原本是工程師,後來轉行當保全,這陣子原本有認識幾個女生聯誼,一開始聊得還不錯,但女方一聽到他當保全,後續就沒下文了,讓他忍不住大罵,「怎麼了?瞧不起?」

男網友稱說原本和幾名女性認識但對方一聽到職業後就消失不見。(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提到,前陣子遇到好幾個女生,剛開始都還得挺ok,氣氛十分融洽,但被問到職業時,他如實回答「保全」,結果之後就沒任何音訊,女生通通消失不見。

更多新聞:趁妻回家顧病母 兒爆料爸「偷約阿姨」:問我喜歡她還媽

男網友表示,自己在當保全前是一名工程師,月薪有7萬元,但常常得每天工作16小時,還得全天候待命,隨時有事就得被叫回公司。再加上近期無薪假放有點兇,因此轉行暫時當保全作為短暫休息。原PO還說,雖然保全薪資不高,約莫近4萬元,「但我覺得目前很舒服啊!少了高壓的環境,身心靈都健康了不少,還能有大把時間學習專業技能」。

 
許多同為從事保全工作的網友分享其工作內容並非如外界想像的如此輕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還提到,「現在保全不是只有老人在做,很多年輕人也在做好嗎!別在那邊刻板印象,用低俗的眼光看待保全!」最後他更忍不住抨擊那些女生,「大家是來交友的,看人是看人品,不是看職業,保全就沒好人?工程師就沒渣男?笑死。不過也好啦,直接離開省得浪費我的時間,如此膚淺不要剛好」。

更多新聞:男追單親媽喊「妳有拖油瓶」 她氣炸秒封鎖…超扯對話曝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認為其實做啥職業沒什麼差別,就是差在「賺多少錢?」也有網友感嘆,「這是台灣膚淺社會制度下的現實體認!口裡說著『行行出狀元』,實際心裡真正認可的職業狀元是…律師、醫生、老師、工程師」;還有同為保全職業的網友分享,現在保全都很專業,別以為工作內容都很輕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匿名公社#工程師#保全#轉行#職業#渣男#低俗#人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05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