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變天降雨機率增 明氣溫驟降至週日 下週二恐冷氣團襲!


發佈時間:2022/01/05 0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05:58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中午過後有鋒面接近,受其影響水氣稍增,上半天在花東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下半天受鋒面影響,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地區亦有零星降雨;溫度方面,白天仍在回暖的階段,北臺灣高溫可以回到23、24度,其他地區高溫24至27度,清晨夜裡各地低溫約15至17度,高屏低溫18、19度,早出晚歸的朋友請增添衣物注意保暖。

氣象局也預測未來10日天氣,週四(6日)白天東北季風增強,週五至下週日(7日至9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下週一(10日)東北季風稍減弱,氣溫略回升,但下週二(11日)東北季風再增強,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氣溫下降。

 

水氣方面,週四清晨鋒面通過,白天至週五南方雲系北移,水氣稍增,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地區多雲、偶有零星短暫雨;週六至下週一(8日至10日)水氣稍減,降雨範圍縮小,大台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山區偶有零星飄雨。

下週二隨著東北季風再增強,北台灣降雨區域稍擴大,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些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12日至14日東北季風持續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冷空氣強度仍有不確定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台北#影響#天氣#氣象局#低溫#東北季風#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320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