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界棒球隊?台東野狗脖驚見「掛這根」 內行揭密神器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05:40
民眾在路上看見野狗掛著小鐵棍。(圖/翻攝自PTT)
民眾在路上看見野狗掛著小鐵棍。(圖/翻攝自PTT)

在台灣常見野狗出沒,有些犬隻生性兇猛,人一經過就充滿敵意,甚至會上前攻擊。日前有民眾到台東旅遊時,意外發現當地的野狗在項圈上都掛著一根「小鐵棍」,讓他不禁匪夷所思,好奇難道是當地的原住民文化嗎?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就有內行現身解釋真相。
 

網友好奇綁小鐵棍的目的是什麼。(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股神在民間!超商店員重押2飆股 1年狂賺千萬鹹魚翻身
 
 
原PO在PTT以「這隻狗前面掛這個是什麼意思?」為題發文,身為台南人的他近日到台東玩3天2夜,結果在路上發現一隻奇特的野狗,因為他的項圈上掛著一隻小鐵棍,就這樣在狗狗胸前晃來晃去,看上去也不像是裝飾品,因此好奇難道這是台東當地的原住民文化嗎?

台灣路上經常有野狗出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還原度100%!宜蘭田邊驚見「巨型豬血糕」網曝真用途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笑稱「練脖子肌力」、「它的名字啊,鐵管大仔」、「轉上來就是騎狗的手把」、「狗狗球棒隊,請勿超牠車」、「隨身帶球棒,基本常識吧」、「狗狗也要嘻哈,不要汪汪要yoyo」、「連狗都有球棒就你沒有球棒」、「棒球隊新招,遇臨檢可以讓狗背鍋」。
 

有內行現身解釋,野狗的脖子綁鐵棍是為了防追人,「拘束器,拿下來會變瘋狗」、「沒帶這個你騎車經過這條會被狗暴衝咬腿」、「帶這個訓練數個月後就不會亂爆衝咬人」、「跟上腳鐐一樣,可憐的狗狗」、「感覺是讓狗狗不好跑防追人車」、「防追人 ,跑步腳就被卡到」、「我記得這招被聰明的狗勾破解惹,有的會叼著水管繼續追人」、「拘束器,這狗會追車甚至追人,所以要限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野狗#追車#追人#鐵棍#項圈#跑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227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