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1蓋好前台北在哪跨年?在地人憶這裡:人擠爆還爬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0:43
這次台北101跨年煙火依舊精采。(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這次台北101跨年煙火依舊精采。(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官網)

台北101大樓落成後,成為台灣重要的知名觀光地標,也是台北跨年晚會的主要煙火施放地點,對此有網友好奇,以前還沒有101大樓的時候,台北的跨年晚會都辦在哪?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
 

網友好奇101大樓還沒建成前跨年晚會辦在哪。(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發文,台北101是在2004年竣工的,不過當時自己年紀還小,對這件工程印象不深,如今台北的主場跨年活動都辦在信義區101旁,重頭戲煙火則在101施放,因此好奇2004年以前沒有台北101的時候,「台北跨年晚會都辦在哪?那時候有煙火嗎?」
 
網友說以前沒有101時跨年會辦在市政府前廣場。(圖/翻攝自台北旅遊網)

 
更多新聞:煙火倒數前面手機炸「這畫面」 後面萬人看傻:解鎖成就
 
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許多台北人紛紛留言「市政府呀,以前阿扁還在跨年變裝超人過」、「舊市府廣場」、「都辦在市政府啊,又不是辦在101」、「中山足球場、中正廟、凱道、市政府都有吧,後來才固定在101」、「2000年記得在中山足球場,第一次帶女友」、「總統府和台北市政府廣場跨年跳舞晚會」。
 也有人說「中正紀念堂最早吧,然後隔壁總統府也有辦」、「當年中正紀念堂整個擠爆,一堆人爬圍牆」、「中正紀念堂,印象中是最早期的,當時我國中」、「最早應該是在中正吧?」、「當時是中正紀念堂、市政府兩大場,然後總統府也辦過」、「中正紀念堂、市政府前廣場、中山足球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台北#101#煙火#中正紀念堂#總統府#市政府#地點#跨年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24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