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地獄哏稱「劫機襲101」 航警獲報戒備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9:54

民航局2日早上接獲通報,有網友在LINE上「地獄哏群組」匿名留言,說要劫機並結伴攻擊台北101,引發不少人恐慌,馬上被管理員踢出群組並報警,不過相關單位不敢大意,緊急通報各單位加強安檢,目前正在調查發文者身分,將朝恐嚇公眾罪偵辦。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記者何冠毅:「跨年煙火才剛結束,馬上就出現了新的風波,有網友在LINE群組上面留言,說要劫機攻擊,而對象就是台北101。」

才新年第二天,台北101又被當成揚言攻擊的目標,民航局證實上午9點30分,接獲航警局轉北市府勤指中心通報,有網友在LINE群組留言要劫機,並結伴攻擊台北101,而航警局已經緊急通報台北高雄分局,刑警大隊保安大隊和安檢大隊,注意安檢並著手調查。

跨年晚會主持人(01.01):「2、1新年快樂。」

 
圖/TVBS

跨年夜北市府前擠滿看煙火的民眾,台上台下一起倒數嗨翻天,偏偏天上飄起細雨煙火放出來,某些角度看都被一團團白煙包圍,有民眾拍下po上網分享,說這到底是跨年煙火還是跨年失火,照片看起來就好像台北101燒了起來,變成巨大火柱相當驚悚。

甚至有人把照片合成到,電影哥吉拉海報上毫無違和感,這回難道是有人惡搞玩過頭嗎?居然留言說要劫機恐攻,對此民航局回應,表示航警已經加強保安,也通知國籍航空公司加強保安控管,警方正在偵辦當中,也呼籲別散布相關訊息,無論是不是故意都會觸法。

圖/TVBS

航警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陳沛樹:「本局已責成各機場維安同仁,加強飛安檢查與警戒勤務,以確保機場安全。」

發文的網友疑似是在北部地區,相關單位正在調查身分朝恐嚇公眾偵辦,雖然惡搞無傷大雅,但也別玩過頭留下恐怖言論,引發大眾恐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獄哏#劫機#襲101#航警#戒備#101#跨年#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65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