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接2022跨年連假來去桃園 順遊景點推薦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20:56
龍潭大池西岸水上舞台在12/31將舉辦「跨年花火音樂晚會」。(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龍潭大池西岸水上舞台在12/31將舉辦「跨年花火音樂晚會」。(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12月底即將迎來2022新的一年,3天連假哪裡去?選擇到桃園走走吧!不僅有跨年晚會可欣賞藝人精彩表演、復興角板山梅花季、今年新開幕的羅浮溫泉大眾池、秋冬限定的落羽松變色美景等,特色活動及限定美景等著大家闔家大小、呼朋引伴一同來賞景同歡迎新年!

2021年進入尾聲,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Meet遇見桃園」跨年晚會於12/31晚間7點在高鐵站前廣場熱鬧登場,今年邀請三金主持人黃子佼與主持新星宇珊擔綱主持,表演卡司由人氣歌手 Bii畢書盡開場、韋禮安、李玉璽、王識賢、羅文裕、李千娜、Faye詹雯婷、熊仔、吳卓源以及金曲歌后艾怡良等進行精彩表演,倒數前壓軸由「千萬點擊天團」八三夭,帶來媲美專場演唱會規格的豪華演出,在跨年的最後一刻,由鄭文燦市長帶領民眾一同倒數,在100秒璀璨煙火中積極正向地迎接2022年,倒數後壓軸則由金曲歌王李玖哲深情獻唱。

 

今年跨年桃園有兩場跨年晚會,一場在高鐵站前廣場,另一場在龍潭大池西岸水上舞台。(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除了高鐵站前廣場的桃園跨年晚會,龍潭大池西岸水上舞台在12/31將舉辦「跨年花火音樂晚會」,從下午4點30分至7點30分,市府客家事務局舉辦的「桃園客家音樂接力迎新年」,邀請客家流行音樂樂團及本年度桃園客家流行音樂比賽新秀組優勝隊伍輪番開唱,7點40分起在水岸休憩廣場2樓,市府青年事務局推出「龍潭這Young最精彩」接續開唱,由新生代藝人及團體演唱,最後0點00分進行長達180秒的煙火將點亮龍潭寂靜夜空,陪伴民眾熱鬧迎接嶄新的一年!

角板山一年一度的梅花季又到了。(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角板山冬季限定美景,一年一度的梅花季又到了!角板山行館種植了296棵梅樹,是北台灣最大的梅園之一,近日梅花已陸續綻放,白色花瓣在枝頭宛如降雪美景,賞花期限預估從12月底起至1月上旬,跨年連假賞梅正是時候。

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訂於110年12月31日上午10時舉辦「2022角板山梅花季-盡收梅角 山·藝遊」活動,包含古箏演奏、茶道、寫春聯、草地遊戲及市集等活動,而在111年1月1日、2日也持續辦理活動,歡迎大家民眾上山賞梅,享受冬季限定美景。

桃園泡湯新亮點─羅浮溫泉大眾池於今年11月11日正式開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泡湯新亮點─羅浮溫泉大眾池於今年11月11日正式開幕,除了既有的泡腳池外,可以同時享受其他5池特色、功能不同的湯池,如spa池、兒童池等。羅浮溫泉水溫約攝氏45度,屬碳酸氫鹽泉,色澤乳白略為透明,無臭無味,浸泡後讓皮膚光滑柔細,是俗稱的美人湯。目前冬季天冷泡湯正是時候!

桃園有7處落羽松美景,一株株筆直的落羽松宛如國外冬景。(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秋冬之際有一特色美景讓許多旅客呼朋引伴拍照打卡,就是每年11月起漸由綠變黃,再轉紅的落羽松。桃園大約有7處旅客們奔相走告的落羽松美景,包含在大溪區瑞源里以落羽松命名的「落羽松路」、種有372株落羽松的大溪區月眉人工濕地生態公園、八德區浮筧街旁的落羽松森林、霄裡大池旁落羽松林、龜山區長庚養生文化村、蘆竹區双源魚菜共生農場以及楊梅區落羽松秘境(高新街二百一十巷內)等等,一株株筆直的落羽松宛如國外冬景,讓人不出國就能體驗異國風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陪你邁向2022

#跨年#梅花#煙火#溫泉#跨年晚會#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6

0.1977

0.4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