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鯛?「打破杯子被收錢」他刷一星負評遭轟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8:20
客人打破玻璃杯,被店家收150元相當不滿,怒刷一星負評。(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客人打破玻璃杯,被店家收150元相當不滿,怒刷一星負評。(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毀壞他人物品,不論是故意還是過失,照理來說,應該都得承擔賠償責任,但昨(29)日一名家長帶小朋友至餐廳用餐,期間不慎打破杯子,被店家收取150元的「破損費」,沒想到他卻不滿地上網留一星負評回敬,讓網友看了傻眼,直呼「台灣鯛」、「弄壞東西不用賠?」、「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客人打破玻璃杯,被店家收150元相當不滿,怒刷一星負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名客人的評價,對方在昨(29)日中午12時30分至餐廳消費,點了三明治、漢堡、燉飯、披薩、飲料等,在用餐時打破咖啡的玻璃杯,有跟店家道歉,結帳時卻被收取150元的「破損費」,客人氣到在Google留下一星負評,還提醒前往用餐的人,「有帶小孩,還是你跟我一樣粗心,會不小心弄倒杯子,可以考慮去別家用餐,服務生應該比較會做人。」

客人打破玻璃杯,被店家收150元相當不滿,怒刷一星負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別想逃!台中「醉」犯蛇行拒檢撞警車 下車狂奔遭壓制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弄壞賠償,我覺得這是一個正確的觀念,小孩子從小就要正確的灌輸」、「弄壞東西不用賠?」、「為什麼會覺得自己一句對不起值150元? 自信心爆棚?」、「150元看出一個人」、「150塊的杯子可能有點貴,但是150塊的人品絕對是便宜到不行!」、「無恥」、「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垃圾奧客」、「客人臉皮厚度深不可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杯子#打破#破損#收費#餐廳#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67

0.4187

0.7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