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房掃光備品「貪小便宜」?房務吐真心話:拜託全帶走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2:00
網友好奇大家會不會帶走房間備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好奇大家會不會帶走房間備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眼看就是跨年假期,相信不少人早已規劃好出遊行程,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問,通常住在外面,飯店都會提供備品,但是退房後大家都會順手帶走備品嗎?貼文曝光後掀起一陣討論,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底下還有房務表示「能拿走的就拿走!」 

更多新聞:乾淨度檢查!進飯店秒做「紙巾測試」 眾見真相全傻眼

 

網友在臉書《靠北住宿2.0》好奇發問,大家出門遊玩住在飯店,「退房後,你會拿走飯店的備品嗎?」,結果底下不少網友都認為,牙刷、梳子及浴帽必拿,「最多牙刷跟梳子吧!畢竟用一次就丟掉蠻可惜的,能用就用別浪費」、「浴帽必拿,染髮超好用」、「會,牙刷我都拿回家有時候刷東西可以用」、「帶走~去露營超好用」。

多數網友還是會選擇將備品帶走。(圖/翻攝自靠北住宿2.0)

更多新聞:逃生門變往生門? 住飯店驚見「通往天國的電梯」

 
不過也有人認為,帶走飯店的備品是一種貪小便宜的行為,不需要為了帶而帶,但也有網友表示,飯店為了安全起見,再加上防疫期間,剩下來的也都會全部丟掉,沒帶走反而是浪費。

房務透露備品本就是給客人使用,能拿就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兩派說法眾說紛紜,對此就有擔任房務員的網友出面回應,坦言「能拿走的就拿走,房務員比較方便做事」,也有其他網友附和說,之所以希望客人全部帶走,是因為全部補新的最快,不需要一樣一樣清點,而房內的所有消耗品,其實一開始就都有計算在房間費用成本內,因此他們並不反對這個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備品#退房#房務#整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50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