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淨度檢查!進飯店秒做「紙巾測試」 眾見真相全傻眼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22:35
不少人出遊時會挑選飯店居住。(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出遊時會挑選飯店居住。(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當出遊時,不少人皆會選擇飯店作為自己在外時的臨時住所,在大眾的印象裡,飯店房間多是明亮且乾淨的裝潢,而在清潔上更是會做好一定的把關。不過日前國外一名女子則拍影片證明,飯店的清潔未必表面上來的乾淨,影片曝光後,瞬間引發熱議論。

艾莉莎在進入飯店房間後,隨即前往廁所做紙巾測試。(圖/翻攝自alyssascleaningcompany TikTok)

 
根據《鏡報》報導,外國有位女子名叫艾莉莎(Alyssa),日前於TikTok平台上發布一支短片。從影片中可看出,艾莉莎在進入飯店房間後,即馬上前往廁所,並拿出清潔劑在馬桶周圍的地板噴灑好幾下後,隨即抽取紙巾擦拭地板。怎料待艾莉莎一掀開紙巾的背面,竟瞬間打破大眾對那面乾淨又發亮地板的第一印象,從畫面可發現,白色的紙巾上沾滿污垢及灰塵,而整張紙也由白轉黑,畫面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世界最偏遠飯店!窗外見極光、冰川美景 超驚人價格曝光

對此,艾莉莎也表示「我到飯店的第一件事就是做紙巾測試,而這個結果也證明我為什麼要這樣做,不能相信任何人及任何事。」影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120萬人觀看,不少網友更是相當震驚,紛紛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我從不會在飯店房間光腳走路」、「我現在要多帶一瓶清潔劑在我的行李箱了」、「飯店需要雇用更多的員工,並給予他們更多的時間來清理房間。」

 
影片吸引不少在飯店員工透露內幕。(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影片也吸引不少在飯店工作的員工及前職員,並紛紛透露其清潔內幕,他們指出並不會有太多的時間來完成每項清潔任務,「我以前曾在飯店工作,我們都希望任何事能夠完美無瑕,但他們最多給我們30分鐘的時間來打擾許多房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紙巾#廁所#清潔#打掃#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137

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