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3渣男選誰?女網友怒「都不要」竟引發論戰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6:14
演藝圈桃色誹聞層出不窮。(圖/翻攝自羅志祥、王力宏、吳亦凡臉書)
演藝圈桃色誹聞層出不窮。(圖/翻攝自羅志祥、王力宏、吳亦凡臉書)

近幾年有些藝人陸陸續續被爆出桃色風波。例如遭女友周楊青爆出與期下女藝人親暱舉動的羅志祥,今年被起底有「性侵未成年」之疑的吳亦凡,以及最近吵得沸沸揚揚「每個大城市都有小愛」的王力宏。消息一出,都令許多歌迷跌破眼鏡。近日有位男同學在社群網站上好奇問了一個問題,「如果世界上只剩三位男明星,女生會選擇誰?」此文一出,立刻引起女性網友們暴動。

網友提出邪惡問題「如果世界上只剩三位男明星,女生會選擇誰?」。(圖/擷取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如果世界上剩這三個男生。女孩們,妳會怎麼選?」並附上三位男明星的組圖。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熱烈留言。女性網友言論幾乎一面倒,紛紛表示,「他們三個可以自己玩,我單身沒關係」、「我有潔癖,我都不要」、「單身不好嗎」、「我當尼姑」、「我決定找女人談戀愛」、「我選擇當蕾絲邊」。但也是有女網友搞笑表示,「我選大的,我不要牙籤」、「選王力宏吧,至少他會唱歌」、「亞洲舞王」。

許多女網友也都搞笑回應。(圖/翻攝自羅志祥、王力宏、吳亦凡臉書)

不過男生跟女生持反面態度,一致提到「說不要的到最後還是因為錢而貼上去」、「一堆人還是全都想要的啦」、「一堆人跪舔啦」、「事實上這些女生的問題也不小,其實可以發現很多都馬早就知道這些男的不ok ,結果還是一股腦栽進去」、「也要他們選你好嗎」、「女孩們都覺得自己在男人眼中是特別的,其實只是特別好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吳亦凡#王力宏#藝人#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58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