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耶誕餐低消每人漲1千 餐廳認疏失:沒告知


發佈時間:2021/12/1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3:55

耶誕節快要到來,不少人都會聚餐慶祝,有民眾11月底預訂12月23日,大安區的一間知名餐廳,卻突然被告知原本每人低消800元,由於23日到25日屬於耶誕餐期,將要調整為低消1800元,讓消費者不能接受,對此,餐廳坦言確實有疏失,12月初發現有部分顧客未收到低消更改通知,就有致電道歉,也提供取消或更改。

圖/TVBS

 
耶誕節不少人都會聚餐吃飯,就有民眾提前預訂了一間法式餐廳,卻突然收到通知每個人低消要多收一千元,讓消費者不能接受。

怕搶不到位置,11月底有民眾共6人,就先訂下大安區知名餐廳12月23日的位子,而且也綁卡訂金4800元,卻突然收到通知當天因為算是耶誕期間,原本每人低消800元要更改為1800元,直接漲了1000元,即便會有點心招待,但消費者還是認為不合理,更何況耶誕節,餐廳早就都被訂光。

圖/TVBS

民眾:「開始有講比較好,突然更改讓消費者認知比較突然間不一致,一開始就要講好,預期心理,民眾可能要自我認知,節慶就會比較貴。」
 

對此餐廳坦言確實有疏失,12月初發現到部分顧客沒有接收到聖誕餐期每人低消1800元的消息,一一致電給客人致歉,至於在訂位時綁定信用卡收的訂金並不會在訂位成功後就馬上扣款,只要在訂位日期前三天取消或更動就不會扣款。

圖/TVBS

相關的細節日期,跟他要消費者這些內容上面他們已經達成共識,這樣契約是成立的,就不能夠片面調整。

消保官表示近期並沒有接獲突然調改低消的相關案件,照理來說訂位當下契約就算成立,不能隨意更改,民眾若有疑慮 都可再向消保官申訴,不要讓權益白白受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消費#道歉#餐廳#耶誕節#信用卡#綁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73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