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穿嗎!美式賣場賣LOGO帽T 民眾:支援收銀

記者 林旼叡 林莉 / 攝影 楊清波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2:33

如果美式賣場出LOGO帽踢,上頭印了大大的COSTCO你會想買嗎?最近有民眾發現,賣場內的帽踢竟然出現COSTCO LOGO款,有些人笑稱,會不會穿了要請支援一下收銀,或被誤認員工,其實論外觀設計顏色都跟平價服飾賣的差不多,如果敢穿!還比較便宜。

圖/TVBS

 
以前你說這一件萬把塊T-SHIRT有人買!畢竟是歐洲時尚品牌設計師款,搭配一下有些人覺得符合潮流OK,那如果今天LOGO從知名精品變知名賣場呢??

記者林莉:「美式賣場也推同名商品,像是這樣把LOGO印在帽TEE上,在網路上引起關注。」

實際進賣場看看,正好有民眾現場試穿一下。

 
試穿民眾:「(你敢穿出去?)還好啊,沒什麼不行啊,哈,(出去不會怕被說很像員工嗎?)沒關係啊,搞不好(賣場)員工賺得還比你多,你不覺得嗎?」

圖/TVBS

這位先生一語道破!說不定美式賣場員工薪資待遇福利很不錯呢!現場翻一下有灰色、黑色,一件賣600多塊,版型其實就和一般長袖帽TEE差不多,價格相比平價服飾還便宜些,只是LOGO真的是滿明顯,很多民眾看到後還是笑一下說會不會穿了要請支援收銀,或能不能就穿著當會員卡識別進場,也有人覺得會被當員工吧。

民眾:「好市多的Logo啊?(嗯)不會欸,(為什麼)因為好像制服喔,喔,印好市多的Logo這個我不會。」

其實除了COSTCO,IKEA也有類似商品!尼龍材質的漁夫帽,你戴起來態度擺出來,好像也是不錯,連腰包也推出,走進賣場大LOGO T-SHIRT也是很搶眼。

圖/TVBS

民眾:「是它的顏色是比較吸睛啦,但是我沒有特別,我沒有品牌的那個,哈。」

顏色吸睛!可是好像還不夠愛IKEA,除了T-SHIRT還有黃色logo大浴巾,或是低調一點條碼TEE也有出,一件同樣走低價$299、$399帶走,或知名美食外送,平時要求外送員配送期間得穿桃粉色的LOGO TEE,蝦皮上竟然也有人在販售,各品牌出T-SHIRT,早不是要名牌才吸引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外送#外送員#員工#網路#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28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