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要哭了!小吃店漲10元「客人全跑光」 網揭致命傷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1:09
有店家哭訴漲價10元後客人全跑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店家哭訴漲價10元後客人全跑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來全台掀起漲價潮,除了連鎖餐飲業者之外,有眾多小吃攤販、民生用品也被發現悄悄調漲,不過就有小吃店老闆感慨發文,因應成本將商品價格調升,沒想到店內「瞬間快變空城」,貼文一出引發熱議,底下網友也點出關鍵原因。

更多新聞:物價狂飆!全聯霸氣宣布「年前凍漲」 林敏雄:大家好過年

 

近日萬物齊漲,不少民眾都大喊吃不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家經營餐飲業,近期在臉書發現有同行訴苦,「今年撐的好辛苦,什麼都漲」,表示他們開店10年以來,第一次將品項調漲5到10元,沒想到一漲價生意全沒了,讓店家不禁感嘆「這樣很過分嗎?為何瞬間快變空城了?」

更多新聞:全台漲價潮!荷包暴瘦超有感 網酸政府:在忙公投沒空啦

 
(圖/翻攝自PTT)

對此原PO也表示,原本家裡的店也在考慮調漲,但看到同行的經驗,擔心客人忠誠度會瞬間瓦解,因此不敢輕舉妄動,就怕萬一漲價後沒人消費,狀況反而會比之前更慘。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就分析背後原因,指出這種「一漲價客人就跑」的店家,通常的賣點就是便宜,味道則是其次,因此只要漲價,店家理所當然就會喪失吸引力,其餘網友也紛紛附和表示「代表東西不夠好吃可以留住客人」、「核心客群就是找便宜的,又不夠好吃到忠誠」、「好吃的店,漲2倍都有人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物價#小吃#漲價#客人#忠誠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012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