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秉樞打特權疫苗?禾馨證實「護理師男友身分」打莫德納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6:39
林秉樞被指控,疑似接種特權疫苗。(圖/TVBS)
林秉樞被指控,疑似接種特權疫苗。(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再爆案外案!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林秉樞在台北市禾馨系統某診所打第1劑莫德納,並於台中榮總接種第2劑,但這2劑施打時間與他年齡不符,其中一家正好又是高嘉瑜曾捲風波的「禾馨診所」,質疑是特權疫苗。為此禾馨說明,林秉樞是院內一名護理師的男友,當時他是以這種身分打到疫苗。

林秉樞遭疑接種特權疫苗。(圖/TVBS)

 
游淑慧12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衛福部長陳時中說,7月中跟10月初,林秉樞透過一般平台施打疫苗,然而7月開放資格為50歲以上民眾,43歲的他根本不符合。至於林秉樞第2劑在台中榮總接種,院長陳適安恰巧在林母告別式贈花名單。如此看來,林與台北禾馨系統某診所、台中榮總都存有人脈關係,所以她要求北市府、衛福部提供資料,查證是否為特權疫苗。

更多新聞:林秉樞疑打特權疫苗 游淑慧揭「人脈關係」疑點要求徹查

禾馨營運長林思宏回應,林秉樞是院內一名吳姓護理師的男友,7月15日,他便以這種身分施打疫苗殘劑,而診所醫療人員同住對象會優先施打,減少感染機會。台中榮總則發布聲明稿,表示林母長期在中榮門、急診、住院數10次,病故後送訃聞至醫院,基於世俗禮儀送花籃致意乃人之常情,至於林秉樞至中榮施打疫苗,「一切符合衛福部相關規定」。

 
高嘉瑜曾捲入北市特權疫苗風波。(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特權疫苗報告出爐! 高嘉瑜11天內「8度討疫苗」

事實上,高嘉瑜前陣子才捲進北市特權疫苗爭議。根據北市衛生局調查結果,高嘉瑜曾11天內8度替禾馨討疫苗,還傳LINE給衛生局長黃世傑說:「我又來了,如果莫德納疫苗來,可以保留給禾馨10至20支的額度嗎?」對此高嘉瑜回應,自己只是轉達陳情,禾馨都打1到3類,合情合理又合法。她說報告已經還她清白,證明沒有施壓,市府也沒有拒絕。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嘉瑜#林秉樞#疫苗#疫情#家暴#新冠肺炎#禾馨#民進黨#男友#榮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20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