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高嘉瑜爽拿勞力士「收百萬內幕」 林秉樞律見大暴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09:26
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拘禁,引發社會譁然。(圖/TVBS)
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拘禁,引發社會譁然。(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怒毆,經檢方複訊後認定涉重嫌且有逃亡之虞,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並被押送台北看守所。沒想到,昨(8)日又傳出他於7日進行律師接見時,再度暴走驚爆高嘉瑜「收錢內幕」。對此,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發聲明駁斥此說法。

更多新聞:怒吼高嘉瑜畫面流出 林秉樞摔口罩飆櫃檯:公司不想開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被男友林秉樞毆打。(圖/TVBS)

針對高嘉瑜施暴案,新北地檢署複訊後認定涉林男涉犯犯意圖散布而持有猥褻影像、傷害、私行拘禁、強制、恐嚇、妨害秘密、妨害電腦使用等7項罪嫌且有逃亡、串滅證及再犯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新北地院2日裁准羈押禁見,並被押送台北看守所,住進有「名人套房」之稱的忠三舍。

更多新聞:高嘉瑜男友爆房內藏嫩妹「要她買單」 1個月驚人房費曝
林秉樞對高嘉瑜施暴震驚各界。(圖/TVBS)

 
據《三立新聞》報導,現場目擊者爆料,林男聽到在律見室聽到他人對他議論紛紛,激動怒吼,「林秉樞就是我本人」,更驚吐「你知道高嘉瑜拿了我400萬,還有1個勞力士」,聲稱自己介紹人脈給對方,情緒非常激動,委任律師見狀立即站起來給予林擁抱安撫。

更多新聞:林秉樞驚爆母靈堂扯髮「逼高嘉瑜下跪磕頭」 全因賴清德

對此,李永裕發聲明駁斥,此說法絕非事實,又是林秉樞再次利用媒體放話、抹黑造謠帶風向的手段。為扼止林男一再用謊言操弄媒體、扭曲事實,高嘉瑜已委請李永裕對其提出誹謗罪告訴,務求一罪一罰,予以重懲,遏止林秉樞持續嘗試操弄輿論的惡行。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嘉瑜#林秉樞#男友#家暴#民進黨#立委#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89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