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電所爆炸!女星也成受災戶 「狂竄黑煙」現場畫面曝光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2:18
歌手李芷婷也是停電受災戶之一。(圖/唯有音樂提供、翻攝自李芷婷臉書)
歌手李芷婷也是停電受災戶之一。(圖/唯有音樂提供、翻攝自李芷婷臉書)

台北市文山區一所台電變電站,今(12)日早上9點多接連傳出爆炸聲響,疑似電箱爆炸,導致雙北多個行政區停電,包括台北文山、信義,及新北新店、中永和等地,初步估計約有30萬戶受到影響,網友哀號一片,連歌手李芷婷也是受災戶之一,她同時分享了現場大量濃黑煙竄出的畫面,看起來相當驚險。

更多新聞:女星遭男友家暴「致耳膜穿孔」 醫院過七夕:成洩慾工具

 

李芷婷稍早PO出變電所竄出陣陣濃煙的現場畫面。(圖/翻攝自李芷婷臉書)

歌手李芷婷稍早在臉書發文,無奈表示「我家停電了」,接著PO出在住處附近拍下的影片,只見變電所內部不斷竄出陣陣濃煙,現場還有多台消防車進行搶救,引來大批民眾圍觀。儘管意外成為停電受災戶,李芷婷也不忘自嘲,「還好不是12月18日賣演唱會票的時候停電」。

更多新聞:模仿許瑋甯!蕾菈親密照挨酸「比不上人家」 高EQ回擊

 
台北一次變電所設備故障起火。(圖/民眾提供)

針對今日停電事故,台電回應,早上9時42分,台北一次變電所發生設備故障起火,造成北市木柵與新北新店等部分地區停電,已立即派員積極處理中,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北#停電#變電所#爆炸#李芷婷#影片#受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199

0.2789